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23:3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二刚才你的MJ欺负我了
快回去教训他
我跟他一起欺负你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40
回复 281楼 鋈痕 的帖子
今晚看完火星人玩转地球
刚去刷牙 回来看到头像自动换了
火星人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0
回复 28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没事,开个玩笑的啦,分如浮云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7 23:40
回复 279楼 鋈痕 的帖子
反正那些分都没什么用处,要就全给你了。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23:40
回复 28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这里没看到啊?
啥头像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7 23:41
回复 28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呀,意见这么一致。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23:41
回复 284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biggrin: 谢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43
回复 285楼 鋈痕 的帖子
就我在后院的头像吖……好奇怪
竟然自动换头像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3
回复 287楼 鋈痕 的帖子
小二谢我就可以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43
回复 28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那师兄加分给我吧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4
回复 28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只看到这张不戴大眼镜的
[ 本帖最后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27 23:47 编辑 ]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4
回复 286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那是,也不看我是谁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7 23:45
回复 28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给我MJ加分
BS你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7 23:45
回复 28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为什么只谢你吖?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6
回复 29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今天的都加人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46
回复 291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刚才那张也是没戴眼镜的不过不是现在这张
太诡异了~~~我刚只是去刷牙而已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47
回复 293楼 鋈痕 的帖子
明天我给你的MJ加叫他不要欺负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7
回复 293楼 鋈痕 的帖子
就不加给你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7 23:48
回复 293楼 鋈痕 的帖子
呀。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48
回复 294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谢我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