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给你的MJ加叫他不要欺负我
:time: 照样欺负的:time:
回复 29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都加给我了?回复 29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这么诡异?你确定你今天的RP很好吧.......... 你们继续TQ,我围观算了回复 301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不配做小二小二是服务周到 态度很好的回复 30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刚看了一部科幻片回复 302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三分之二回复 30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霸道。
回复 30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即是说,一天可以有30分可以加给人吖?预定明天的分。
回复 30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即是说,一天可以有30分可以加给人吖?预定明天的分。
回复 310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又要回复 30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那就是喽,眼花了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霸道。
就是霸道怎么样
回复 31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准和我抢。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即是说,一天可以有30分可以加给人吖?
预定明天的分。
我只能加30,其他更高级的可以加的更多
回复 314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我就是喜欢抢回复 3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罚你今晚跪键盘。
回复 312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有戴大眼镜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不配做小二小二是服务周到 态度很好的
那要看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