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19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每天都欺负我……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罚你今晚跪键盘。
还好,不是榴莲
回复 321楼 水上漂 的帖子
加分水上漂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有戴大眼镜
又是这副,没那么好看的说
回复 3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喜欢吃榴莲的路过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小二还有区别吖? 当然啦
黄瓜
回复 32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戴我就看不见你了……回复 3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咋样啊?回复 327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愿闻其详。
回复 329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就这样呗 点解大眼镜又重出江湖噶回复 33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竟然这样对我?回复 3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喔,提醒了我,那,跪榴莲吧。
回复 330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不知道怎么说啊?回复 336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那就别说了,加分吧。回复 332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熬夜……你说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好看吖我听师兄的话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吃榴莲的路过
最讨厌榴莲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