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漂 发表于 2008-12-27 23:57

以身相许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57

回复 319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每天都欺负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58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罚你今晚跪键盘。
还好,不是榴莲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58

回复 321楼 水上漂 的帖子

加分水上漂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7 23:5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戴大眼镜
又是这副,没那么好看的说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58

回复 3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喜欢吃榴莲的路过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7 23:58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7 2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二还有区别吖? 当然啦
黄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3:59

回复 32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不戴我就看不见你了……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7 23:59

回复 3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咋样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7 23:59

回复 327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愿闻其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0

回复 329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就这样呗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8 00:00

点解大眼镜又重出江湖噶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0

回复 33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竟然这样对我?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00

回复 3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喔,提醒了我,那,跪榴莲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8 00:01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1

回复 330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不知道怎么说啊?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02

回复 336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那就别说了,加分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2

回复 332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熬夜……你说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好看吖
我听师兄的话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2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吃榴莲的路过
最讨厌榴莲的说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2

回复 333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先欺负我的……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