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提醒了我,那,跪榴莲吧。
不要
回复 33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师兄以后不加我分…… 我就吃完榴莲和你讲话熏死你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熬夜……你说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好看吖
我听师兄的话 为什么不问我? 都好看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别说了,加分吧。
分没回来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以后不加我分…… 我就吃完榴莲和你讲话熏死你
不能这样啊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28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好看 干嘛说假话啊?
回复 343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要欺负我……回复 347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小二原来是坏人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8 0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干嘛说假话啊?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少说假话
回复 34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好说师兄知道怎么做了吧 BC小二 出来
回复 34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喔,我也用这个方法对付师兄他好了。哇咔咔。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28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少说假话
跟我一样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小二 出来
干啥?
要加我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说
师兄知道怎么做了吧
被黄瓜先预订了 才高级没几个小时..有多了200多分 师妹,昨晚我去了东风路校区啊,感觉还蛮好玩的。
回复 341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没得反抗,即时执行。回复 35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带你去兜风要吃夜宵麽
我们去喝西北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