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3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喔,提醒了我,那,跪榴莲吧。
不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3

回复 33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师兄以后不加我分……    我就吃完榴莲和你讲话熏死你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熬夜……你说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好看吖
我听师兄的话 为什么不问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4

都好看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4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别说了,加分吧。
分没回来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以后不加我分……    我就吃完榴莲和你讲话熏死你
不能这样啊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5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28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好看 干嘛说假话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5

回复 343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要欺负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6

回复 347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小二原来是坏人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6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8 0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干嘛说假话啊?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少说假话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6

回复 34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好说
师兄知道怎么做了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07

BC小二   出来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07

回复 34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喔,我也用这个方法对付师兄他好了。哇咔咔。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7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2-28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少说假话
跟我一样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12-28 00:0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小二   出来
干啥?
要加我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0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0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说
师兄知道怎么做了吧
被黄瓜先预订了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12-28 00:09

才高级没几个小时..有多了200多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00:09

师妹,昨晚我去了东风路校区啊,感觉还蛮好玩的。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09

回复 341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没得反抗,即时执行。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0

回复 35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带你去兜风
要吃夜宵麽
我们去喝西北风吧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