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0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喔,我也用这个方法对付师兄他好了。哇咔咔。
不要学她的坏主意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0

回复 358楼 星期日 的帖子

不找我
原来师兄过来是玩东风路的吖我以为你来我学校很好很强大玩路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1

回复 361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这是个good idea ……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0:11

回复 36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不愧是新一代的水母,都十九页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11

回复 35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哇咔咔,那,不用跪键盘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回复 364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情愿你叫我大眼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回复 36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过去已经9点了,怕打扰你就没找你了,逛了你们的自修室同那个艺术学院。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得反抗,即时执行。
苍天啊,大地啊,怎么没人帮我呀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回复 361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的确是个好主意吖。哇咔咔。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DF啥时候这么暴力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8 00:13

唔带顺眼好多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4

回复 36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还好主意,我都快死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4

回复 367楼 星期日 的帖子

我昨晚凌晨几点才睡……


下次叫你不找我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4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28 0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那,不用跪键盘了。
我情愿跪键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4

想请你食饭都5搵我……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8 00:15

回复 37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下次过去一定找你。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8 00:15

大眼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6

回复 370楼 星期日 的帖子

如果师兄抱歉没有找我的话……加分安慰我该有多好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8 00:16

回复 369楼 我叫黄瓜,谢谢 的帖子

欠你的分,还你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8 00:16

回复 37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跪键盘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