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3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顶。。。男嘅你都WS。。

无分男女,WS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境界~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3

FY。。。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九号考完……

一月份的两门申请缓考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4

本帖第四次FY,我今晚RP爆棚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4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分男女,WS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境界~



丫的。。抢我FY。。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4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月份的两门申请缓考了

你考研究生?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4

不过10和11号才是真正的煎熬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5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分男女,WS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境界~



咁TQ呢。。。是不是也不分男女。。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5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考研究生?

完全没把握,去玩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5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7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TQ呢。。。是不是也不分男女。。

对,有空考虑你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5

FY虾米意思?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6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没把握,去玩的

Anyway,祝福你~~

Ike 发表于 2008-12-27 20:5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有空考虑你


那你现在跟IC   T住Q先吧。。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7 20:56

中房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6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7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FY虾米意思?

FAN YE 翻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57

吃红烧茄子饭咯……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7 20:57

你们继续,我看小说去了~~拜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7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7 20: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nyway,祝福你~~

去蒙一下,蒙不中就等往后再说,很多书都没来得及看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7 20:5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红烧茄子饭咯……

还没打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7 20:58

我也要匿咯……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所有加过分给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