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4 13:30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

这个很久就用的了,现在无聊,想再玩一次,进来就玩玩吧。(破坏规矩的补给你楼上的一定量的分)

请问楼下的你拍拖了吗?

jean1 发表于 2009-8-4 13:33

没有,楼下你呢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4 13:39

还没拍过,楼下的有介绍吗?

miming 发表于 2009-8-4 13:40

楼上,我在这呢
楼下你呢

miming 发表于 2009-8-4 13:40

被插了

千疮百孔 发表于 2009-8-4 15:08

没拍过,楼下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4 15:16

拍ed,LX同

kid_growing 发表于 2009-8-4 17:50

同ls答案,lx同~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17:53

未拍过,LX有无对好友的TA产生过好感?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18:07

有啊,lx晚饭吃了什么啊?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8-4 18:12

准备跟朋友去K记吃缤纷桶
LX今晚有节目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4 19:03

我来破坏规矩的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4 19:06

我也是来破坏规矩的~~明明有一张真心话的帖子了,为什么要新开|?!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19:14

路过

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8-4 19:16

给我个机会直接问楼下。。。哈哈哈。。
楼下是处男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19:18

nnd,怎么是我啊?!!!
回答是肯定的
lx,身高,体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4 19:32

173体重120,楼下的大几了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8-4 19:38

男生宿舍有这种帖了~~~还说要打倒<万丈。。。。>的··
呵呵··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20:09

抢位
LX,衣家荷包有几钱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4 20:12

本帖最后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8-4 20:13 编辑

50现金!
补问题:LX有钱借我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