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4 13:30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
这个很久就用的了,现在无聊,想再玩一次,进来就玩玩吧。(破坏规矩的补给你楼上的一定量的分)
请问楼下的你拍拖了吗?
jean1
发表于 2009-8-4 13:33
没有,楼下你呢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4 13:39
还没拍过,楼下的有介绍吗?
miming
发表于 2009-8-4 13:40
楼上,我在这呢
楼下你呢
miming
发表于 2009-8-4 13:40
被插了
千疮百孔
发表于 2009-8-4 15:08
没拍过,楼下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4 15:16
拍ed,LX同
kid_growing
发表于 2009-8-4 17:50
同ls答案,lx同~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17:53
未拍过,LX有无对好友的TA产生过好感?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18:07
有啊,lx晚饭吃了什么啊?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8-4 18:12
准备跟朋友去K记吃缤纷桶
LX今晚有节目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4 19:03
我来破坏规矩的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4 19:06
我也是来破坏规矩的~~明明有一张真心话的帖子了,为什么要新开|?!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19:14
路过
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8-4 19:16
给我个机会直接问楼下。。。哈哈哈。。
楼下是处男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19:18
nnd,怎么是我啊?!!!
回答是肯定的
lx,身高,体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4 19:32
173体重120,楼下的大几了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8-4 19:38
男生宿舍有这种帖了~~~还说要打倒<万丈。。。。>的··
呵呵··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4 20:09
抢位
LX,衣家荷包有几钱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4 20:12
本帖最后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8-4 20:13 编辑
50现金!
补问题:LX有钱借我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