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东升~~我已经训着了。
社大校区,社会大学进修紧
LX,点解人总系甘犯贱,明明唔系你嘎,你硬系放唔低
卧槽,楼上问了个世界超级难题,类似于问“情为何物?”
不懂回答。
请问楼下知道楼上的答案么?
社大校区,社会大学进修紧
LX,点解人总系甘犯贱,明明唔系你嘎,你硬系放唔低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因为你还没人生升级,升级到绝情吧,甘你就可以放低了。lx,点解甘夜仲未训啊?
我就训啦
LX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啊?
好正常,失眠嗟
LX,点治失眠好,仲系习惯性失眠果种
我就训啦
LX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8-5 0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死
竟然同小梅子撞佐听
哈哈!撞班!lslss一起讨论!
刚刚同之前拒绝我的女生聊完,现在心情坦荡荡。。。。
lx,女生拒绝了你,是不是应该放弃,女生拒绝了男生,她希望男生以后怎样?
死
竟然同小梅子撞佐听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0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交版权税
我有一招,因为我一听英语课个老师讲野就想训教,所以用MP3录低夜晚听
LX,我幼儿园就暗恋班的老师,正常么?
你要交版权税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8-5 0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同讲法好唔好,而且我d字打得比你多
我有一招,因为我一听英语课个老师讲野就想训教,所以用MP3录低夜晚听
LX,我幼儿园就暗恋班的老师,正常么?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8-5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常,你睇蜡笔小新就知啦
刚刚同之前拒绝我的女生聊完,现在心情坦荡荡。。。。
lx,女生拒绝了你,是不是应该放弃,女生拒绝了男生,她希望男生以后怎样?
伞下人 发表于 2009-8-5 00: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好冧甘多,拒绝你你就收心啦,冧多只会失眠
俾人拒绝,理论上应该放弃挂,但系人心都系肉张嘎,点知啊
LX,最近有咩愿望最强烈嘎?
回ls,最经老梦见自己扣篮。
lx,打球厉害不?
唔打波,打一次手指伤一次
偶尔踢下波
LX,点解仲未训
打球不厉害,但踢球还是不厉害,乒乓球可以,但羽毛球又不行
LX,闲得蛋疼怎么办
唔打波,打一次手指伤一次
偶尔踢下波
LX,点解仲未训
唔打波,打一次手指伤一次
偶尔踢下波
LX,点解仲未训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0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MP3放学校了....
LX,玩什麽网游
唔打波,打一次手指伤一次
偶尔踢下波
LX,点解仲未训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0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选择此题答。因为你们还没睡。lx,工作接触的女性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