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系好识,puma咯。。
BC何解啊?
vi~vian 发表于 2009-8-9 0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楼下果个就像BC
puma,彪马,百度下就知
BC就素B~c!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9 0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讲BC,BC就出现
我的出现只是为了翻页和捣乱。
LX,果个为翻页和捣乱嘎BC系唔系衰人
俺只是路过
lx,你回答俺ls的问题
LX,果个为路过嘎BC系唔系衰人
系吖,ls系衰人
LS衰人,你唔记得问问题啦
lsss系衰人,你5记得答问题啦
唉。。。真多bc啊!
lx:明天起来喝早茶吗?
喝,不准睡,喝完早茶再睡
lx,明天喝早茶么
喝!
lx:你睡了吗?
还在呢
lx,天要亮了,可以去喝早茶了
人家还没开店呢!
lx:会猪大肠炒豆芽吗?
不会,我知道ls会
lx 霸王花汤好喝吗
ls:霸王花汤好喝!
lx:你喝过霸王花杆汤吗?
没有,明天煮给你喝
lx你说好吗
ls:不好!
lx:给你喝吧
不用客气,你喝。
lx 为什么还没睡
因为一号BC仲未训,所以就未训
LX点解唔早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