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2:57

唔系好识,puma咯。。
BC何解啊?
vi~vian 发表于 2009-8-9 0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楼下果个就像BC

puma,彪马,百度下就知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2:57

BC就素B~c!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9 0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讲BC,BC就出现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9 02:58

我的出现只是为了翻页和捣乱。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3:01

LX,果个为翻页和捣乱嘎BC系唔系衰人

若女 发表于 2009-8-9 03:01

俺只是路过
lx,你回答俺ls的问题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3:04

LX,果个为路过嘎BC系唔系衰人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06

系吖,ls系衰人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3:11

LS衰人,你唔记得问问题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13

lsss系衰人,你5记得答问题啦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16

唉。。。真多bc啊!
lx:明天起来喝早茶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16

喝,不准睡,喝完早茶再睡
lx,明天喝早茶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18

喝!
lx:你睡了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19

还在呢
lx,天要亮了,可以去喝早茶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21

人家还没开店呢!
lx:会猪大肠炒豆芽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22

不会,我知道ls会
lx 霸王花汤好喝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26

ls:霸王花汤好喝!
lx:你喝过霸王花杆汤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28

没有,明天煮给你喝
lx你说好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34

ls:不好!
lx:给你喝吧

一号BC 发表于 2009-8-9 03:36

不用客气,你喝。
lx 为什么还没睡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9 03:37

因为一号BC仲未训,所以就未训
LX点解唔早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