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发表于 2009-8-8 02:12

1年半左右。。
最短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8 02:23

单恋算么?好似无
LX几点出现?半夜仲系早晨?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8 09:31

早晨
LX失眠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8 09:53

失眠了~~昨天学校居然停电,白纸黑字写实今天停电的,气死人了

楼下 : 一段时间没有聊天,你会想念网友她吗?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8 10:01

不会,
LX:你今日心情好吗?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8 10:06

非常好
LX:今天有什么活动?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8 11:29

打球
lx:你识整红烧肉无?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8-8 11:38

我鄙视跟烧肉有关的一切东西
LX:很困怎么办

肾仔 发表于 2009-8-8 11:40

睇四仔咯
LX一起睇么?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8 11:45

LS:没这种嗜好
LX:你愿意跟陌生人聊天么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8 12:06

系靓女就慢慢倾~~

楼下:今日停电,有咩好节目介绍?

zhudou 发表于 2009-8-8 14:02

出去行街叹空调
LX:识煮饭么?

炫。 发表于 2009-8-8 14:17


LX:有话要讲么?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8 16:11

没有
lX:几岁初恋?

卡哇伊 发表于 2009-8-8 16:16

12岁~
LX,
说一下你最害怕的动物?

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8-8 16:30

应该是蛇啦!
LX:通常能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见到你?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8 16:33

图书馆
LX:平时晚上几点训?

sasalin 发表于 2009-8-8 18:43

11点 12点 1点 2点 不等,视心情而定
lx 你平时晚上吃宵夜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8 22:46

LS:在学校就会吃,现在在家不吃。
LX:上网都做些什么?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8 23:17

看新闻,上bbs,看动漫,看视屏。。。
lx,暗恋过几个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