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0:13

回ls,宜家荷包不在身上,没钱!
lx,花名叫什么?

吖yan 发表于 2009-8-4 20:14

本帖最后由 吖yan 于 2009-8-4 20:15 编辑

唔讲你知
LX,你好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4 20:16

偶很好~~~谢谢MM
楼下,你今天淋雨了吗?

ldkj1985 发表于 2009-8-4 20:16

没有湿身
LX 你上网都做些什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4 20:17

不喜欢炒饭,喜欢喝汤
楼下,今天吃什么菜~~~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4 20:20

注:有一楼被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29

又来了。
lx,宵夜吃了没?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33

吃了,同学煮了粥。lx这几晚睡得着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35

吃了,同学煮了粥。lx这几晚睡得着吗?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嗯,好睡!
lx,最近无聊嘛?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37

不无聊,因为都有事做,没事做也会找事做。
lx什么时候回来学校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43

不无聊,因为都有事做,没事做也会找事做。
lx什么时候回来学校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没离开学校,何解要回来呢
lx,大几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44

准大四的啦,lx你呢?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47

准大四的啦,lx你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这么巧,我也是!lx一般去教几自习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48

这么巧,我也是!lx一般去教几自习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教二啊,lx的一般不去哪自习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51


去教二啊,lx的一般不去哪自习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教一,lx最近有没有跑内环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8-4 23:59

教一,lx最近有没有跑内环的?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4 2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骑车算不?
lx恋爱了吗?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5 00:00

插入...

小烁 发表于 2009-8-5 00:05

插入...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5 0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灰机机,睡觉去啦。晚安啦。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5 00:09

晚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5 00:11

我还没晚安,lx,你哪个校区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