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两个
LX:你希望大家怎么评价你?
诚恳的真实的评价我,无论在他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LX:如果你认识我,评论下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如果不认识我,那就回答如下问题: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不认识你。我的初吻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可能是接生的那个人都有份
lx:有没有被人暗恋过,有几个?
我不清楚有几个~
lx 明天准备干嘛?
继续在电脑前堕落……
LX:如果你的GF或BF经常放你飞机你会怎样?
LS:位置暂缺,如果真有那样的话,我会跟TA说清楚,整天放飞机后果很严重
lx:如果你的GF或BF经常放你飞机你会怎样?
LS:如果有,我会分手,庆幸没有出现那个人呢·~~
LX:姐妹亲情为什么那么容易受伤害啊?
ls:我只有兄弟亲情,没姐妹亲情,so回答不了
lx:打算几点睡啊
十分钟后
lx,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今晚梦里。方式会比较特别。
楼下,困吗?
嗯,快睡了
lx:大学很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没好好读书
LX:伤心时,你会做些什么?
听很悲的歌,让自己更伤心,然后大哭一场。。
开心的时候呢?
已经不记得纯开心是怎么样了
开心总伴着伤感
LS试过既幸福又懊悔的时候吗?怎么样的?
好像没有耶。。
为什么开心会伴随着伤感?
好多好多原因,一时讲唔清
LX听日周末外出定系训觉?
出去行街。。难得周末有人陪。。
点解得我地两个玩既?
因为果帮BC都系群度讲紧唔知咩衰话
LX话puma个牌坚定系kappa个牌好
唔系好识,puma咯。。
BC何解啊?
BC就素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