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5 13:33

楼上:不痒
楼下:你所读的专业(或之前读的专业)是你自己想读的吗?

晴晴 发表于 2009-8-5 13:37

想玩真心话的话,还是稳步男生宿舍吧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5 19:09

这个好像没分区的

继续82#的问题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20:25

to82,无所谓
已经毕业佐,学咩都系学,浪费佐四年大学,得返两张皮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5 20:25

LX,点解今日打台风,尼个周末就唔可以去海边玩

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8-5 20:38

因为风大浪大咯!
楼下:你说女孩子什么时候最好看?

coo 发表于 2009-8-6 14:38

本帖最后由 coo 于 2009-8-6 14:40 编辑

在广工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话,还是大四的话凑合着好看
楼下的.你做过什么最恶心的事情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6 14:40

LS你说什么呀
LX今天下雨开心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6 17:44

LS:没下雨该怎么答呢
LX:你喜欢的TA是什么类型的

ruiman 发表于 2009-8-6 18:06

LS:开朗大方,运动型!
lx:一个人过是孤单还是寂寞?

alone 发表于 2009-8-6 19:01

哥不寂寞,那是伤心
lx:给个色mm你要么

Tica 发表于 2009-8-6 19:03

LS:你给的选择等于没选择……
LX: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MP4 发表于 2009-8-6 19:07

女生
楼下的,吃饭了吗?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6 19:10

吃鸟
楼下,拍过几次拖?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8-6 19:15

我也不知道我拍过几次拖,因为不知道怎么才算拍拖
LX拍过几次拖呢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6 20:05

LS:2次
LX:最让你开心的事是什么?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6 20:29

过生日收到惊喜礼物~~我甘年久收到,很惊喜的那种,哈哈

楼下: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出做什么惊人的举动?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8-6 20:33

刷版,呵呵
LX今晚有什么做吗

yytt 发表于 2009-8-6 20:41

没有,楼下你呢
jean1 发表于 2009-8-4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ark低
你等人扯你牛耳朵喇

yytt 发表于 2009-8-6 20:43

LSS,500
LX,你喜欢我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