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不痒
楼下:你所读的专业(或之前读的专业)是你自己想读的吗?
想玩真心话的话,还是稳步男生宿舍吧
这个好像没分区的
继续82#的问题
to82,无所谓
已经毕业佐,学咩都系学,浪费佐四年大学,得返两张皮
LX,点解今日打台风,尼个周末就唔可以去海边玩
因为风大浪大咯!
楼下:你说女孩子什么时候最好看?
本帖最后由 coo 于 2009-8-6 14:40 编辑
在广工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话,还是大四的话凑合着好看
楼下的.你做过什么最恶心的事情
LS你说什么呀
LX今天下雨开心不
LS:没下雨该怎么答呢
LX:你喜欢的TA是什么类型的
LS:开朗大方,运动型!
lx:一个人过是孤单还是寂寞?
哥不寂寞,那是伤心
lx:给个色mm你要么
LS:你给的选择等于没选择……
LX: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女生
楼下的,吃饭了吗?
吃鸟
楼下,拍过几次拖?
我也不知道我拍过几次拖,因为不知道怎么才算拍拖
LX拍过几次拖呢
LS:2次
LX:最让你开心的事是什么?
过生日收到惊喜礼物~~我甘年久收到,很惊喜的那种,哈哈
楼下: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出做什么惊人的举动?
刷版,呵呵
LX今晚有什么做吗
没有,楼下你呢
jean1 发表于 2009-8-4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ark低
你等人扯你牛耳朵喇
LSS,500
LX,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