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39

因为ls仲未训
lx 你话181楼系米衰人,自己BC,仲话人地系bc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42

恩,非常BC
LX:你bc吗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9 03:43

我不BC。
ls:西瓜熟了没有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44

还没熟
lx 待会要去看西瓜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45

西瓜在隔壁
lx:你知道西瓜是怎样弄出来得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46

看你隔壁就知道了
lx 对西瓜厌倦了吗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9 03:50

没有
lx,明天有空我们去南亭码头挖西瓜吃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50

米去咯
lx,带哈密瓜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52

烦了。。。
lx:散场了。。还不睡觉!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3:53

等早茶,不睡。
lx,ls是bc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3:54

不时!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9 03:56

不时不是!
即系时时都是!
ls,香瓜可以么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9 08:55

LS:不可以
LX:如果你看到别人胡乱水你的贴,你的心情怎么样?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9:27

good
lx:你觉得lzBC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9:27

是水区的贴不能水,难道拿来装饰的。不给人家水你放在水区干嘛
lx,水区的贴能水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9:28

of course!
lx:继续回答我上面得问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9:30

ls 你水了lz的贴
lx,在水区水贴会怎样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9:33

ls:没怎样。ls你好像没回答我得问题哦。。
lx:继续回到我得问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9:34


lx 为什么水区的贴不给水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9:36

因为lz很bc
lx:你能换一个人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