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822 于 2009-9-17 23:26 编辑
忠诚
lx,1147L的姓名是什么,帅不?
叫帅哥
楼下:有什么证据证明客家男人比其他男人忠诚
ls:就知道你会跟来的,看我就知道了
LX:跟来的还是你吗?
不是,是我~~
LX:觉得怎么样才是幸福~!
温馨完整的家庭,相敬如宾的夫妻,健康听话的儿子,事业顺利
lx:我很无聊吗?
有点
LX:继续LS的问题
后院就是无聊的人才来的,特别是水版~
继续LS问题~
楼上是有问题。
下楼,我很久没来了,你们还记得我吗?
记得。。。星星回来了。。。
楼下:音乐版真人show,听歌会丢鸡蛋吗?。。。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38647-1-1.html
记得。。。星星回来了。。。
楼下:音乐版真人show,听歌会丢鸡蛋吗?。。。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38647-1-1.html
小小尕 发表于 2009-10-7 21: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
LS是那实习版主吗?
没有啥星值得我去追,只有哈雷彗星是我的偶像,我猜想应该有扔鸡蛋的吧。
楼下:你上班时间用什么方法打发无聊的时间?
还没上班呢?哦,上班,上自习班~~
继续LS问题吧!
208 楼下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女的就留个电话
我是男的。。
LX:繼續LS問題
我也是男的,~哈
楼下,你睡的好么?
很好。楼下,你想我吗?
不想你。。我都不认识你。。
楼下:下辈子,如果你有的选择,你想做男生还是女生?
女D
LX:继续LS的问题
男的,不过不来广工了···
问题同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