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4 10:48

LS: 一起去就去啊
LX: 去哪里唱K好?

651788 发表于 2009-9-4 12:09

五帮人宣传!没宣传费!不过广州大把地方唱k啦!
lx大学城今天的师妹怎样?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4 12:35

LS:师妹都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有耳朵有头发
LX:有去迎接新生吗?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4 12:37

LS:额,我就是新生。
LX:师兄师姐好!(不提问)

651788 发表于 2009-9-4 13:09

ls装嫩啊!
lx龙洞的大一师妹怎样?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4 19:12

不知道。明天就去龙洞,看看师妹
楼主:大学城校区去龙洞可以做哪些路线?
         听说2线、4线都可以,能说说怎样转车吗?
         地铁路线应该怎样走?
   
感谢楼下搭救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4 20:58

4线到天平架转28可以,2线到龙口东转39
LX:几时结婚

大個仔 发表于 2009-9-4 21:15

搵到岩嘅米结咯~
LX:有无试过七年之痒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5 14:00

无,未足七个月。。。。
其实某个地方痒咗好耐。。
OO:东十二既围墙究竟系点样??

sherty 发表于 2009-9-5 16:20

不清楚,应该大把美女。
楼下,为什么现在的男人都不主动追女仔?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5 16:22

回LS,男生也有分几种类型,可能你没有碰到自己喜欢的罢了
LX,评价一下今天的天气

651788 发表于 2009-9-5 23:52

天气晴朗,心却昏暗!
lx如果一个女孩子利用你去拒绝别的男人!你知道了会怎么做?(而且她不是真的喜欢你,只是利用你)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6 15:42

没关系,我也没有喜欢她,就给她利用一次
楼下:平时消费有要发票的习惯么?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6 15:47

Ls :沒有的
LX:繼續LS的問題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9-6 16:27

没有~~
lx 我没问题问~~直接跳过

小嘟 发表于 2009-9-6 17:08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9-6 17:12 编辑

没问题的话我直接问LX

小嘟 发表于 2009-9-6 17:09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9-6 17:13 编辑

没问题的话我直接问LX
今晚想去广大吃饭吗

Y—Y 发表于 2009-9-6 17:40

想,小嘟请客否
楼下:天气怎么还那么热,送个空调给我好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6 17:46

不好
lx:没钱吃饭了 怎么办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9-6 18:19

翻屋企食~~
lx:晚上宵夜去咯~你请点啊?
页: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