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31 17:53

KA WA I
LX,你会做菜么?

only. 发表于 2009-8-31 19:46


无聊时会干些啥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31 19:48

打机或者睡觉!
lx:你呢?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1 20:20

发呆 睡觉 听歌
LX:很想某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鋈痕 发表于 2009-8-31 20:22

发呆 睡觉 听歌
LX:很想某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1 2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吃我的饭睡我的觉
LX:吃饱了没?

hfhrz 发表于 2009-8-31 20:37

吃了耶
LX:贵庚??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1 21:03

21岁~~~
楼下:听说开学爆pp,不会挂科,可行吗?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31 21:11

绝对可行,你爆啦,我等紧睇啊.
LX:想唔想睇LS的PP啊?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8-31 21:13

唔想 我睇你PP~~
lx:同意要求ls上PP否``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8-31 21:17

同意。。高清无码照。。

lx:你大几了?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1 21:25

大三
LX:什么时候开始穿高跟鞋的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31 21:34

高中.
LX:会一见钟情吗?对此有什么看法?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21:41

会。
无咩睇法,相信存在既合理。
lx,你想过死吗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21:42

翻页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31 21:45

会。
无咩睇法,相信存在既合理。
lx,你想过死吗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过,但惊屋企人伤心,所以一直都没死到.
LX:继续LS的问题.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1 21:52

我翻不了页,sorry
楼下:你喜欢什么话,真话得直白还是善意的谎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31 22:16

某人d唔咸唔淡既广州话。。

LX:你吃晚饭了没?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8-31 23:29

正在吃宵夜

LX:喜欢看恐怖电影吗?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 00:03

上楼,不喜欢看恐怖的,怕晚上睡觉吓醒。
下楼,看了【特种部队】吗?今天下午有电影票,可惜没人陪。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 00:05

没看,又不找我
LX:哪里人
页: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