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WA I
LX,你会做菜么?
会
无聊时会干些啥
打机或者睡觉!
lx:你呢?
发呆 睡觉 听歌
LX:很想某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发呆 睡觉 听歌
LX:很想某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1 2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吃我的饭睡我的觉
LX:吃饱了没?
吃了耶
LX:贵庚??
21岁~~~
楼下:听说开学爆pp,不会挂科,可行吗?
绝对可行,你爆啦,我等紧睇啊.
LX:想唔想睇LS的PP啊?
唔想 我睇你PP~~
lx:同意要求ls上PP否``
同意。。高清无码照。。
lx:你大几了?
大三
LX:什么时候开始穿高跟鞋的
高中.
LX:会一见钟情吗?对此有什么看法?
会。
无咩睇法,相信存在既合理。
lx,你想过死吗
翻页
会。
无咩睇法,相信存在既合理。
lx,你想过死吗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过,但惊屋企人伤心,所以一直都没死到.
LX:继续LS的问题.
我翻不了页,sorry
楼下:你喜欢什么话,真话得直白还是善意的谎言?
某人d唔咸唔淡既广州话。。
LX:你吃晚饭了没?
正在吃宵夜
LX:喜欢看恐怖电影吗?
上楼,不喜欢看恐怖的,怕晚上睡觉吓醒。
下楼,看了【特种部队】吗?今天下午有电影票,可惜没人陪。
没看,又不找我
LX: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