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9-6 18:37

好啊,我请客你埋单
话说我都识一个小强,葛个扑街仲差我一晚宵夜
楼下:肚饿未

Y—Y 发表于 2009-9-6 18:37

1088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20:08

刚刚吃左泡面,好饱
lx,今晚宵夜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6 20:09

呃、
lx:一齐么?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20:11

5啦……
lx:点解个个都话我既系mj,点解5信我。你知道吗?

marall 发表于 2009-9-6 20:13

没有,楼下你呢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6 20:16

mj?我不认为,到时候我这个号不用了,开新号,
楼下:增肥有什么方法?急需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9-6 22:21

想增肥啊,去三饭食饭啦,餐餐都係猪皮,肥肉
楼下:点样先可以令女生一见到我就仲意上我

janeness 发表于 2009-9-6 23:32

自己想吧~
LX,你今年多大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9-6 23:33

虚岁22
LX:开心不?

651788 发表于 2009-9-6 23:47

开心!
lx国庆有什么节目?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6 23:53

8天游戏时间
楼下:如何学好国语??

651788 发表于 2009-9-7 12:12

我国语也不好
lx为什么整天在后院灌水?

Y—Y 发表于 2009-9-7 12:20

那不是灌水,是寂寞
楼下:想真心话翻叶么

吖yan 发表于 2009-9-7 12:23

5想
LX:点解天气咁热架?

Y—Y 发表于 2009-9-7 13:23

因为天气热,女仔可以着得性感D
楼下:仲唔去训觉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7 16:01

今晚先。
LX:觉得一饭的饭菜好吃还是二饭的好吃?

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6:06

二饭好吃,一饭量多...
LX:逛街见到一穿高跟比你高的女仔,你会不会想踮起脚?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7 16:33

偶宿舍就有一个。。那偶不就要天天踮脚
LX、热不,想游泳不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7 16:33

不,我是旱鸭子~~~~
楼下:你今天消毒了没有?相关工作人员每个宿舍敲门了
页: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