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6:35

我真的受不了女仔穿高跟比我高
LX继续LS的问题...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7 16:47

额,你叫距除鞋咯。
LX:请问一声LS几高啊?

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6:50

额,你叫距除鞋咯。
LX:请问一声LS几高啊?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7 16: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20
重复LSSS的:你今天消毒了没有?相关工作人员每个宿舍敲门了

019871119 发表于 2009-9-7 16:52

今天没消毒,前几天有人来消毒了。
PX:大学是不是很无聊?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7 16:58

只去过大学城一次   不清楚
lx:喜欢韩剧不?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7 16:58

LS:不喜欢
LX:吃饭没有?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7 16:59

刚吃完
lx:晚上要上选修不?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7 17:02

不上,看电影。
LX:毛小姐是男是女?虽然性别写男的,但总是时男是女,分不清ING。

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7:03

男的,不用怀疑
LX继续

019871119 发表于 2009-9-7 17:03

我要上啊
PX:你自己去上吗?

138001380000 发表于 2009-9-7 17:36

不知道

651788 发表于 2009-9-7 22:15

选修选完了!
lx宵夜否?我请你你出钱!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7 22:46

太好了,我先去叫服务员帮我打包,你先坐着。
楼下,国庆哪里玩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9-7 22:48

去月球找嫦娥玩

LX:有顺路的飞船么~

Y—Y 发表于 2009-9-7 22:49

去火星滴就有
楼下:中秋帮我叫嫦娥姐姐黎陪我,好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9-7 23:25

芙蓉要不要?
lx有没有芙蓉号码给我ls好吗?

Y—Y 发表于 2009-9-7 23:39

你电话里面就有芙蓉的电话号码,不用找了
楼下:想吃芙蓉月饼不?

谁明浪子心 发表于 2009-9-7 23:40

编辑编辑编辑编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9 23:38

带我LS去医院,好吗?

飞飞律 发表于 2009-9-10 01:16

不好
LX,你觉得你的所作所为对得起你的父母么
页: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