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发表于 2009-9-2 13:49

话中意算唔上,中意就酗酒成性了。都系逢场作戏,应付,大家饮得开心就得,
lx:一次喝酒喝多少?

651788 发表于 2009-9-2 14:36

都没计,饮到呕,呕完再饮,后面就没知觉啦
lx几时得闲食宵夜?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15:50

等我的病好翻先得唔得?呢排都病到五颜六色。
LX:点解依家睇病甘贵噶?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2 17:17

因为不是看病,是看人开药
楼下:请吃饭,本来答应了,突然那个女生又不想去了?该怎么办?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17:26

约定下次。
LX:有乜远大的理想啊?想知下人地的理想同自己的有几大差别噶。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17:29

做中国的巴菲特
lx:对宜家既工作满意吗?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9-2 17:33

正在从事被教育业,算满意
LX:拍紧拖吗?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 18:52

木有
lx,这个学期挂了几科?

Sean919 发表于 2009-9-2 19:01

早毕业了,那可怕的经历已成回忆,呵呵,
为了培养新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我有个想法,希望找个哥哥或姐姐在放学后和他一起学习,一起玩,做他的朋友和榜样(不是做家教老师)。 第一个男孩就是我的儿子了,是不是很可爱呢,

土豆网,/programs/view/zon_xmcrkp4

会是楼下的你吗?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2 19:51

LS:你怎么这么无聊
LX:你现在想干什么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21:16

想听翻D以前深夜听的旧歌,但忘了歌名,烦躁中
LX:记忆中最深刻的是什么事?

leeffy 发表于 2009-9-2 21:17

说分手!今天刚分了,好难过~~
LX难过时怎么办?

bibilau 发表于 2009-9-2 21:22

边睡觉边哭

651788 发表于 2009-9-2 22:32

ls破坏规矩!算!我继续!
lx拍拖广州一日游有什么好介绍?(最好就系便靓正!)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9-2 23:02

白云山爬一日山~~简单,又可以晒黑D一举多得
lx:饮到傻下傻下~~有咩解酒好办法??

651788 发表于 2009-9-2 23:28

上床训低乜事都没!
lx 宵夜不?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9-2 23:33

热到训着~~
唔啦~~而家饱死
lx有唔师妹介绍啊~~??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00:03

自己稳啦!到处都吸女仔!
lx拍拖没?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9-3 00:05

想拍,没对象
LX:今晚一起失眠吗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3 00:07

已经失眠了,现在去洗澡
楼下:今晚的月亮漂亮吗?
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