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紫微星人
楼下,下午手握10张电影票派不出去,你说浪费吗?
十分浪费....应该早点通知我过去拿
LX: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什么事?
小时候在晚上成群结队的去后山偷玉米,然后被人赶,然后疯狂地跑,跑到气都喘不过来了,哈哈哈
LX:继续楼上的问题。
小时候跟人玩互仍石头的游戏,结果我的头缝了几针
lx:你现在最想做什么?
小时做过很多疯狂的事不过那已是回忆咯!
lx大几的?
回991:最想睡觉,困
回992:大一
楼下:吃饭了吗?
吃了,想睡觉了。。
lx:你有几个QQ?
回楼上,我准确来说,有四个QQ,二个马甲,二个主Q.
LX:开学了有什么打算?在校回答
发工资了,有什么打算?工作回答
骂一下老板,她奶~的,算的那么清楚,精确到角~~~
开学了,依然系做好自己的本分,没什么特别的打算
LX:你宿舍的人都在干什么
睡觉
lx:近视吗?
近视~~~
lx:开学好还是放假好
在上学时想放假好,在放假时想上学好
LX:去接生么?(接待新生)
大四了,不接了~
楼下:我饿了,给我送点零食过来成不~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1 14:25 编辑
不成 其实我也饿
lx:给LS送零食不
可以送一包夹心饼,貌似邮寄费贵。
下楼,困了,累了,怎么办?
睡吧,孩子。
LX:感到孤独时怎么办?
LS:找朋友谈谈心吧
LX:喜欢看书的不?
喜欢!
lx喜欢看什么书?
漫画书~~
lx今晚有冇饮酒啊~~~
没
lx中五中意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