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 00:15

楼上,紫微星人
楼下,下午手握10张电影票派不出去,你说浪费吗?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9-1 01:35

十分浪费....应该早点通知我过去拿
LX: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什么事?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 10:08

小时候在晚上成群结队的去后山偷玉米,然后被人赶,然后疯狂地跑,跑到气都喘不过来了,哈哈哈
LX:继续楼上的问题。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9-1 12:39

小时候跟人玩互仍石头的游戏,结果我的头缝了几针

lx:你现在最想做什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9-1 12:39

小时做过很多疯狂的事不过那已是回忆咯!
lx大几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 12:42

回991:最想睡觉,困
回992:大一
楼下:吃饭了吗?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9-1 13:06

吃了,想睡觉了。。

lx:你有几个QQ?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 13:35

回楼上,我准确来说,有四个QQ,二个马甲,二个主Q.
LX:开学了有什么打算?在校回答
发工资了,有什么打算?工作回答


骂一下老板,她奶~的,算的那么清楚,精确到角~~~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9-1 13:38

开学了,依然系做好自己的本分,没什么特别的打算
LX:你宿舍的人都在干什么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 13:43

睡觉
lx:近视吗?

enterr 发表于 2009-9-1 13:57

近视~~~
lx:开学好还是放假好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1 14:13

在上学时想放假好,在放假时想上学好
LX:去接生么?(接待新生)

雪天使 发表于 2009-9-1 14:20

大四了,不接了~
楼下:我饿了,给我送点零食过来成不~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 14:23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1 14:25 编辑

不成    其实我也饿
lx:给LS送零食不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 15:15

可以送一包夹心饼,貌似邮寄费贵。
下楼,困了,累了,怎么办?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 15:31

睡吧,孩子。
LX:感到孤独时怎么办?

zhzjzzk1 发表于 2009-9-1 21:53

LS:找朋友谈谈心吧
LX:喜欢看书的不?

651788 发表于 2009-9-1 22:17

喜欢!
lx喜欢看什么书?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9-1 22:25

漫画书~~
lx今晚有冇饮酒啊~~~

651788 发表于 2009-9-2 13:13


lx中五中意饮酒?
页: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