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3 21:37

生日快乐
lx:身高 体重 三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3 21:38

149 149 149
可以只回答问题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3 21:44

可以
lx:明天不用上课怎么过好?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3 23:15

LS:陪我
LX:你觉得这提议怎么样?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23:17

非常好!
lx陪ls好嘛?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23:20

你叫你LSS陪你LS啦.我过来打酱油的.
LX:老板,依家D酱油点卖啊?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23:27

半斤七毫银!
lx寂寞不?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3 23:29

寂寞
介绍个MM给我吧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23:32

如花过来啦,毛生稳你啊
LX:如花算系MM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23:32

要是有的话我也不用再这里灌水啦!
lx 介绍mm给ls?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3 23:55

明天师妹 大把来
LX:明天逃课去看C妹C弟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4 00:09

明天放假没兴趣。。。
lx:经常熬夜?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4 00:13

很久没熬夜了
无聊的日子怎么过?

BuE 发表于 2009-9-4 00:14

不了,毕业后才回来开个号。。。
悲剧!!
LX:有人在吗?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4 00:26

唔通我唔系人?
LX:今日有无咩比较大嘎改变?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4 00:29

今日去吃斋,算么?
可以帮个忙吗?帮忙安慰毛毛球老大。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4 00:35

点安慰啊,尼个有d麻烦,我都唔识
记得我一次安慰某mm安慰到差d同佢拍拖,阴功
LX,食斋贵么?广州食斋好似贵到死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4 00:37

8个人,才150元。
你觉得贵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4 00:43

唔知,我有个F系斋菜馆工作,佢话食好d嘎贵过食真肉
有次想稳个mm一起过去食,佢话员工可以帮我地打小小折头
后来有事就吹佐
LX,尼排有无咩远行计划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4 10:44

LS:没有
LX:想去唱K么?
页: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