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留意
LX:撞鬼了没
LS:我祈祷我今天不会撞到鬼.........
LX:你呢?有撞到么?
见到的唔是鬼,是小妖,唔知算唔算咯
楼下:不眠之夜,你在想什么
想你!
lx继续ls的问题
没试过
LX:有无试过不眠之夜
不眠指通宵么?
LX:现在的你开心么?
不开心,但都系暂时,迟D会好翻噶。
LX:你最烦要做你乜野啊?
我唔中意噶野
例如我好累了,仲要我行路
LX:愿意一起爬白云山么???
愿意,车费,餐费你出
lx:一起不,ls愿意请的话?
去啊,留电话
楼下的。今晚去抓鬼?
好啊!
lxls今晚去抓鬼!去不?
鬼节都过了。。鬼都回家了!
lx:正在干嘛?
看你问的问题。
LX:细个时有没比老师罚企?
经常拉!
lx 去五去打波?
LS你都好意思讲经常噶
LX:我应该问你乜野好呢?
随便
lx:心累了怎么办?
出家
LX:信佛吗?
信!
lx开学有什么打算?
信,因为惊鬼.
LX:怕鬼么?怕到乜程度?
happy birthday to you
楼上:开学,努力学习~~
楼下:今天是她的生日,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