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3 00:28

没留意
LX:撞鬼了没

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9-3 02:36

LS:我祈祷我今天不会撞到鬼.........
LX:你呢?有撞到么?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3 02:39

见到的唔是鬼,是小妖,唔知算唔算咯
楼下:不眠之夜,你在想什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10:33

想你!
lx继续ls的问题

炫。 发表于 2009-9-3 10:35

没试过
LX:有无试过不眠之夜

小诺 发表于 2009-9-3 11:41

不眠指通宵么?
LX:现在的你开心么?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11:50

不开心,但都系暂时,迟D会好翻噶。
LX:你最烦要做你乜野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9-3 11:59

我唔中意噶野
例如我好累了,仲要我行路
LX:愿意一起爬白云山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3 13:44

愿意,车费,餐费你出
lx:一起不,ls愿意请的话?

阿不了 发表于 2009-9-3 14:13

去啊,留电话
楼下的。今晚去抓鬼?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15:48

好啊!
lxls今晚去抓鬼!去不?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3 16:00

鬼节都过了。。鬼都回家了!
lx:正在干嘛?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16:08

看你问的问题。
LX:细个时有没比老师罚企?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16:50

经常拉!
lx 去五去打波?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16:55

LS你都好意思讲经常噶
LX:我应该问你乜野好呢?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3 19:23

随便
lx:心累了怎么办?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3 19:28

出家
LX:信佛吗?

651788 发表于 2009-9-3 21:18

信!
lx开学有什么打算?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3 21:20

信,因为惊鬼.
LX:怕鬼么?怕到乜程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3 21:25

happy birthday to you

楼上:开学,努力学习~~
楼下:今天是她的生日,求祝福
页: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