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9:41

什么叫换一个人
lx 你回答我ls的问题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09:43

我不能回答我得问题
lx:你来回答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09:47

换个ID就行
lx什么是换个人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10:00

就是换一个不时那么bc得
lx:是你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10:01

叫一号BC,bc一号出来咯
lx,我ls 是不是好BC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10:02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10:05 编辑

ls 是
lx 你找谁?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10:02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10:06 编辑

被插楼~
算了,还是可以的
lx 你找我?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10:07

找得就是你
lx:一号bc,bc一号去哪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10:11

尼米问一号BC,跟bc一号咯
我没问题了,怎么办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10:19

凉伴
lx:我也没问题了,你帮我想一个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9 10:37

lx:身高,体重,三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9 10:38

151 151 151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11:15

插入
LX:衣家最挂住边个?(讲关系即可)

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8-9 12:51

当然是家人啦!好像回家!
LX:上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9 13:22

很久很久了,有半年
lx:女孩子表白,男孩子会害羞吗?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13:29

ls 男孩子会偷笑
lx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9 13:36

是吧
lx:感觉今天天气如何?

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8-9 13:45

好热好热!只想待在宿舍!
LX:你信有UFO的存在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9 14:49

应该有
LX:你有喜欢的人吗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9 14:52

LS:有
LX:你知道我上楼的为什么那么喜欢春哥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