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呱~~
LX:长隆好不好玩?
221因为春哥是纯爷们,有霸气222没去过。。。以后去了告诉你
LX:工资多少
没工资,家里蹲着
LX:无聊吗
是挺无聊的!~
LX在学校嘛?
原來被插樓了~哈哈~~
我不在學校啊~~
LX常上後院嗎?
无聊时会点进来逛逛
LX是啥专业的
微电子
lx:你有无训午觉!
两点睡到四点,算午觉么?
LX今晚吃什么?
今晚吃晚餐.
LX:我漂亮么```
上张高清PP才知道
LX:也是这样想的吗
LS:五官5够我清秀
LX:有无睇过《特种部队》,好5好睇
无睇,无兴趣睇~
楼下:暑假过的好麽?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分享一下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19:45 编辑
ls 暑假过的超级窝囊~最后一个暑假也是最痛苦的一个暑假
lx 郁闷到想杀人,怎么办?
就去杀人啊。。
lx:你是谁@!
ls:我是毛所谓
lx:你申请的后院ID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LS:我噶名
LX:同问啦,你申请的后院ID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大家好,我是灰机机。谢谢楼上特别的关注。
偶起这个名字素有很深厚的原因和故事的~~欢迎各位MM踊跃前来PM偶你们的QQ、三围等。
我们可以做深入的探讨。
lx,你认为我这样做可以么|
绝对可以
lx:你pm ls了没
没有
lx 你地班有几个女?
only one
lx:你靓女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