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b~ 发表于 2009-8-9 14:52

有呱~~

LX:长隆好不好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9 14:56

221因为春哥是纯爷们,有霸气222没去过。。。以后去了告诉你
LX:工资多少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9 15:32

没工资,家里蹲着
LX:无聊吗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8-9 15:53

是挺无聊的!~
LX在学校嘛?

~phb~ 发表于 2009-8-9 16:03

原來被插樓了~哈哈~~
我不在學校啊~~

LX常上後院嗎?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9 16:20

无聊时会点进来逛逛
LX是啥专业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17:07

微电子
lx:你有无训午觉!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9 17:09

两点睡到四点,算午觉么?
LX今晚吃什么?

Cheer 发表于 2009-8-9 18:54



今晚吃晚餐.

LX:我漂亮么```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9 18:56

上张高清PP才知道
LX:也是这样想的吗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19:28

LS:五官5够我清秀
LX:有无睇过《特种部队》,好5好睇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9 19:41

无睇,无兴趣睇~
楼下:暑假过的好麽?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分享一下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19:43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19:45 编辑

ls 暑假过的超级窝囊~最后一个暑假也是最痛苦的一个暑假
lx 郁闷到想杀人,怎么办?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0:24

就去杀人啊。。
lx:你是谁@!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9 20:26

ls:我是毛所谓
lx:你申请的后院ID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20:29

LS:我噶名
LX:同问啦,你申请的后院ID名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9 20:32

大家好,我是灰机机。谢谢楼上特别的关注。
偶起这个名字素有很深厚的原因和故事的~~欢迎各位MM踊跃前来PM偶你们的QQ、三围等。
我们可以做深入的探讨。
lx,你认为我这样做可以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0:39

绝对可以
lx:你pm ls了没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20:44

没有
lx 你地班有几个女?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0:49

only one
lx:你靓女否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