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8-26 21:42

上楼,有啊,就在在这里说真心话。
下楼,情人节都是一个人过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6 21:56

我是孤单的寂寞党

LX:今天过得怎样

leeffy 发表于 2009-8-27 10:02

还是对着电脑继续宅
LX觉得当个御宅族怎样~~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7 10:06

不打算,我要拍拖
lx:觉我我帅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27 10:13

帅吧
lx我没问题,帮我想个

enterr 发表于 2009-8-27 10:15

重要的是师妹觉得你帅不
lx:会游泳不?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7 10:56

不会游哦~~~
LX,昨天怎么过,开心不?你那个TA送什么给你?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7 11:04

蓝色妖姬的祝福,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LX:吃饭了吗?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7 11:06

蓝色妖姬的祝福,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LX:吃饭了吗?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7 1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那么早,十二点才下班

LX,几点开始上后院呀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7 11:07

上班,我的她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她对我没热情
lx:怎样表白好呢?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7 13:07

直接抱住她,然后说你喜欢她好了。。。
LX:觉得这招表白好么?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27 17:42

有些女生是比较喜欢男生的熊抱....应该不错吧...
LX:你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是蕾丝的么?有没有口袋?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7 17:45

不回答
LX:你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是蕾丝的么?有没有口袋?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7 17:58

你过来给你看看就知道了。。
LX:继续LS的问题。。。

vi~vian 发表于 2009-8-27 23:42

ls真懒,54之。。
继续lss的问题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7 23:51

蓝色,路边10元11条那种
楼下:讨厌某个人,是不是与他有关的一切你都会感到讨厌?

KAFIER123 发表于 2009-8-27 23:57

923# q465122281
ls:YES!我好讨厌某某!!
LX:你们几号开学啊?学费多少?

类类♂ 发表于 2009-8-27 23:59

新生 4号报到
7425好像

类类♂ 发表于 2009-8-28 00:00

忘问了
lx:有没做过贼,哈哈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28 00:07

做过
LX:对停尸房有乜感觉?
页: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