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楼,有啊,就在在这里说真心话。
下楼,情人节都是一个人过吗?
我是孤单的寂寞党
LX:今天过得怎样
还是对着电脑继续宅
LX觉得当个御宅族怎样~~
不打算,我要拍拖
lx:觉我我帅吗?
帅吧
lx我没问题,帮我想个
重要的是师妹觉得你帅不
lx:会游泳不?
不会游哦~~~
LX,昨天怎么过,开心不?你那个TA送什么给你?
蓝色妖姬的祝福,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LX:吃饭了吗?
蓝色妖姬的祝福,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LX:吃饭了吗?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7 1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那么早,十二点才下班
LX,几点开始上后院呀
上班,我的她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她对我没热情
lx:怎样表白好呢?
直接抱住她,然后说你喜欢她好了。。。
LX:觉得这招表白好么?
有些女生是比较喜欢男生的熊抱....应该不错吧...
LX:你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是蕾丝的么?有没有口袋?
不回答
LX:你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是蕾丝的么?有没有口袋?
你过来给你看看就知道了。。
LX:继续LS的问题。。。
ls真懒,54之。。
继续lss的问题
蓝色,路边10元11条那种
楼下:讨厌某个人,是不是与他有关的一切你都会感到讨厌?
923# q465122281
ls:YES!我好讨厌某某!!
LX:你们几号开学啊?学费多少?
新生 4号报到
7425好像
忘问了
lx:有没做过贼,哈哈
做过
LX:对停尸房有乜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