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嘟 发表于 2009-8-28 00:07

有偷过也...偷心/.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8 00:08

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被拉进去怎么办?
LX:几点睡觉?

小嘟 发表于 2009-8-28 00:17

哇,,好混乱,原来甘多人一齐回答问题滴~
LSS:停尸房的感觉是很安静吖~~~
LS:现在睡.//
LX:你每晚对谁说晚安!!

KAFIER123 发表于 2009-8-28 00:20

LS:对自己。
LX:你在做什么?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8 00:33

能回你贴,当然在逛后院
LX:回校没?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8 13:33

能回你贴,当然在逛后院
LX:回校没?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8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没书读了。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不知道楼上几楼的)(如果是我,我会,但我没信息能挽留下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4:17


LS:没书读了。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不知道楼上几楼的)(如果是我,我会,但我没信息能挽留下来)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8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我不介意失去,那不留
如果我介意失去,那留
如果我介意失去但却留不住,那不留
很多缘分都是注定的,保持平常心
LX:爱情对于你来说,排在心中什么位置?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8 14:34

排第二,第一放的不是它~~
楼下:我不想长大,你呢?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4:51

我不想长大,可是已经晚了
楼下,你同意我的楼上请我食雪糕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8 15:02

非常同意。。
LX:谈过几次恋爱了?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8 15:22

LS:没谈过,真可怜。
LX:今年贵庚?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28 16:03

19
lx:钟唔钟意饮果粒橙啊?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8 16:18

LS不知道什么是果粒橙
LX告诉我什么是果粒橙?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7:32

水加糖精加香精加色素的混合物...
楼下,你喜欢这种混合物吗?

敏强 发表于 2009-8-28 17:49

这是什么?楼下的知道吗?

vi~vian 发表于 2009-8-28 18:12

不知道。。这样听不喜欢
通宵了第二天又没得睡怎么办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8 18:45

   我会拜神祝福你快点能睡

LX:女的都这么喜欢坏男人么?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8 18:50

这个偶不清楚,世事无绝对吧。。。
LX:你喜欢坏男人么?(女答)    向多少个女生表白过?(男答)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28 19:20

三个
楼下继续

傻靉蛋 发表于 2009-8-28 21:13

7大元。极度无聊中。ls无聊呗。lx是否也是?
页: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