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偷过也...偷心/.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
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被拉进去怎么办?
LX:几点睡觉?
哇,,好混乱,原来甘多人一齐回答问题滴~
LSS:停尸房的感觉是很安静吖~~~
LS:现在睡.//
LX:你每晚对谁说晚安!!
LS:对自己。
LX:你在做什么?
能回你贴,当然在逛后院
LX:回校没?
能回你贴,当然在逛后院
LX:回校没?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8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没书读了。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不知道楼上几楼的)(如果是我,我会,但我没信息能挽留下来)
LS:没书读了。
LX:将失去的东西你会尽力挽留吗?(不知道楼上几楼的)(如果是我,我会,但我没信息能挽留下来)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8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我不介意失去,那不留
如果我介意失去,那留
如果我介意失去但却留不住,那不留
很多缘分都是注定的,保持平常心
LX:爱情对于你来说,排在心中什么位置?
排第二,第一放的不是它~~
楼下:我不想长大,你呢?
我不想长大,可是已经晚了
楼下,你同意我的楼上请我食雪糕吗?
非常同意。。
LX:谈过几次恋爱了?
LS:没谈过,真可怜。
LX:今年贵庚?
19
lx:钟唔钟意饮果粒橙啊?
LS不知道什么是果粒橙
LX告诉我什么是果粒橙?
水加糖精加香精加色素的混合物...
楼下,你喜欢这种混合物吗?
这是什么?楼下的知道吗?
不知道。。这样听不喜欢
通宵了第二天又没得睡怎么办
我会拜神祝福你快点能睡
LX:女的都这么喜欢坏男人么?
这个偶不清楚,世事无绝对吧。。。
LX:你喜欢坏男人么?(女答) 向多少个女生表白过?(男答)
三个
楼下继续
7大元。极度无聊中。ls无聊呗。lx是否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