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5 17:53

好,想,吃lss煮的饭。
楼下: 保持队形,你也想吃么?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7:56

只要不用偶动手,偶都支持!
LX继续楼上问题!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7:57

只要不用偶动手,偶都支持!
LX继续楼上问题!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5 18:07

放假以后一直维持在饱和状态。。。
LX:一起减肥吧,愿意不?

ympx0221 发表于 2009-8-25 18:10

楼上的我没看懂   LX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8-25 18:38

男生,
LX你是不是V,virgin,处。如果是男的话就没有处的了。那就问你有没有随身携带避孕套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20:05

没有。
LS:大几的?

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8-25 20:58

大一的.....
楼下呢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5 21:04

LS:大五
LX:893L的问题是不是很BT?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25 21:11

LS:不是很BT,是非常BT
LX: LS的回答的是实话吗?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21:13

应该是实话吧
LX继续..大几的?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21:18

怎么又是我,大五。
LX:有JB得吗?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21:34

JB是什么意识啊?
LX你知道什么意思不?

84ivan 发表于 2009-8-25 22:43

如果lz是师妹,那就想和你拍拖,呵呵

KAFIER123 发表于 2009-8-26 00:40

本帖最后由 KAFIER123 于 2009-8-26 00:45 编辑

LS无问无答
LX:为什么找个男友那么难?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6 00:44

加班过
lx:是非题,只答是或者非,不能解释
你是否忘记了你和一头猪的恋情?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4:07


LX继续LS问题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26 21:26

上楼:不知道说什么。
下楼:七夕,怎么过呢?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6 21:35

上网罗,煮糖水喝。。。
LX:打算找个情人吗?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26 21:40

上楼,找,情人要找,但是要看时机的。
下楼,今晚有什么节目吗?
页: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