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lss煮的饭。
楼下: 保持队形,你也想吃么?
只要不用偶动手,偶都支持!
LX继续楼上问题!
只要不用偶动手,偶都支持!
LX继续楼上问题!
放假以后一直维持在饱和状态。。。
LX:一起减肥吧,愿意不?
楼上的我没看懂 LX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男生,
LX你是不是V,virgin,处。如果是男的话就没有处的了。那就问你有没有随身携带避孕套
没有。
LS:大几的?
大一的.....
楼下呢
LS:大五
LX:893L的问题是不是很BT?
LS:不是很BT,是非常BT
LX: LS的回答的是实话吗?
应该是实话吧
LX继续..大几的?
怎么又是我,大五。
LX:有JB得吗?
JB是什么意识啊?
LX你知道什么意思不?
如果lz是师妹,那就想和你拍拖,呵呵
本帖最后由 KAFIER123 于 2009-8-26 00:45 编辑
LS无问无答
LX:为什么找个男友那么难?
加班过
lx:是非题,只答是或者非,不能解释
你是否忘记了你和一头猪的恋情?
非
LX继续LS问题
上楼:不知道说什么。
下楼:七夕,怎么过呢?
上网罗,煮糖水喝。。。
LX:打算找个情人吗?
上楼,找,情人要找,但是要看时机的。
下楼,今晚有什么节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