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9 22:57

喝的,想请客么?
lx:今晚几点训?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00

五确定。
LX:你认为后院哪个MM最PL~~~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3:00

11点半训
lx:你冲凉未

墨。 发表于 2009-8-9 23:00

本帖最后由 墨。 于 2009-8-9 23:02 编辑

都回答了算了~~
回263:见到PP才知道
264:冲了
LX:宿舍里有没养些绿色植物的?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04

有。。。
LX,你对后院哪个人最有印象~~~

墨。 发表于 2009-8-9 23:05

好多人
LX:回家的时候有没想着带特产给大家?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9 23:15

想带牛皮回来~~可是又怕太热变质~~


楼下:你的家乡特产是什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3:17

猪肠碌
lx:你呢?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23:18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23:19 编辑

很多,酿豆腐,沙田柚,最喜欢
lx 你家乡又有什么特产?
( 被插楼,不过没事,楼下继续)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24

我老家有什么特产我都不知道。。。特产就是女人。。。男人。。。
LX:你是一个感性的人么?

墨。 发表于 2009-8-9 23:27


LX:最想去哪里旅游?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9 23:27

云南
楼下:大学生活的开心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31

有开心,亦有不开心。某些回忆很深刻。
LX:在家有没帮老妈做家务?

墨。 发表于 2009-8-9 23:31

经常~
LX:想不想回到从前?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9 23:46

不想,人是要长大的。
lx,我问的问题无聊嘛?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48

你问啥问题了?
LX:很烦,该咋办?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9 23:50

去放纵一下
lx:我问的问题无聊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3:55

无所谓无聊不无聊
LX:怎么还不去睡呢?

vi~vian 发表于 2009-8-10 01:05

习惯了晚睡。。
睡不着的时候怎么办?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10 01:07

easy job!睡不着就不睡啦。
lx,你还好吗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