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想请客么?
lx:今晚几点训?
五确定。
LX:你认为后院哪个MM最PL~~~
11点半训
lx:你冲凉未
本帖最后由 墨。 于 2009-8-9 23:02 编辑
都回答了算了~~
回263:见到PP才知道
264:冲了
LX:宿舍里有没养些绿色植物的?
有。。。
LX,你对后院哪个人最有印象~~~
好多人
LX:回家的时候有没想着带特产给大家?
想带牛皮回来~~可是又怕太热变质~~
楼下:你的家乡特产是什么?
猪肠碌
lx:你呢?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8-9 23:19 编辑
很多,酿豆腐,沙田柚,最喜欢
lx 你家乡又有什么特产?
( 被插楼,不过没事,楼下继续)
我老家有什么特产我都不知道。。。特产就是女人。。。男人。。。
LX:你是一个感性的人么?
嗯
LX:最想去哪里旅游?
云南
楼下:大学生活的开心吗?
有开心,亦有不开心。某些回忆很深刻。
LX:在家有没帮老妈做家务?
经常~
LX:想不想回到从前?
不想,人是要长大的。
lx,我问的问题无聊嘛?
你问啥问题了?
LX:很烦,该咋办?
去放纵一下
lx:我问的问题无聊吗
无所谓无聊不无聊
LX:怎么还不去睡呢?
习惯了晚睡。。
睡不着的时候怎么办?
easy job!睡不着就不睡啦。
lx,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