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
LX:现在是否很无聊?
双眼皮 大眼睛 有两个酒窝
Lx:你靓仔否?
5好意思,撞车
5无聊到5玩
lx:l靓仔否?
本帖最后由 baby海 于 2009-8-10 10:35 编辑
发多了
双眼皮,近视眼,没酒窝
lx:你呢
双眼皮,近视眼,没酒窝
LX:介绍些好看的电影或电视剧来看下
LS:各花入各眼,自己中意就好睇。最近煲旧剧
LX:明天有咩节目?
LS:繼續上班實習
LX:你喜歡什麽樣的男(女)朋友?詳細點哇~~~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8-9 21:20 编辑
發多了~~
没仔细想过,有feel最重要
LX: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欢主动的女生?
應該世事無絕對。看有沒feel~~
LX:找個時間請我吃飯,好么?
不请陌生人吃饭~
LX:想家了没?
ls 想。
lx 你呢?
我特想回家了现在
lx:大几了?
升大8了,
lx:今天开心否?
LS:不知道
LX:陪我一起看球赛么?
不陪,对球赛没兴趣~~
楼下:明天一起晨跑吗?大学城校区
同一时间,不同地域同时晨跑算是一起晨跑吗?
LX,吃宵夜了吗?
没吃宵夜的习惯
LX:周末去哪里混了?
在南亭混。。
lx:你喝凉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