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8-9 20:52

丑女无敌~
LX:现在是否很无聊?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20:53

双眼皮 大眼睛 有两个酒窝
Lx:你靓仔否?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20:54

5好意思,撞车
5无聊到5玩
lx:l靓仔否?

baby海 发表于 2009-8-9 20:55

本帖最后由 baby海 于 2009-8-10 10:35 编辑

发多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0:56

双眼皮,近视眼,没酒窝
lx:你呢

墨。 发表于 2009-8-9 21:00

双眼皮,近视眼,没酒窝
LX:介绍些好看的电影或电视剧来看下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9 21:06

LS:各花入各眼,自己中意就好睇。最近煲旧剧
LX:明天有咩节目?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1:12

LS:繼續上班實習
LX:你喜歡什麽樣的男(女)朋友?詳細點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1:18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8-9 21:20 编辑

發多了~~

墨。 发表于 2009-8-9 21:18

没仔细想过,有feel最重要
LX: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欢主动的女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9 21:20

應該世事無絕對。看有沒feel~~
LX:找個時間請我吃飯,好么?

墨。 发表于 2009-8-9 21:25

不请陌生人吃饭~
LX:想家了没?

sasalin 发表于 2009-8-9 21:29

ls 想。
lx 你呢?

墨。 发表于 2009-8-9 21:30

我特想回家了现在
lx:大几了?

燕子 发表于 2009-8-9 22:11

升大8了,
lx:今天开心否?

真假仙 发表于 2009-8-9 22:14

LS:不知道
LX:陪我一起看球赛么?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9 22:23

不陪,对球赛没兴趣~~
楼下:明天一起晨跑吗?大学城校区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9 22:48

同一时间,不同地域同时晨跑算是一起晨跑吗?

LX,吃宵夜了吗?

墨。 发表于 2009-8-9 22:50

没吃宵夜的习惯
LX:周末去哪里混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9 22:55

在南亭混。。
lx:你喝凉茶了吗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