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的嘴?恶心死了~!!!
LX:继续LS的问题~~
岩,我一直觉得梁咏琪都不靓。。。
LX,认同乎
LS:无错~~
LX:听日有乜节目?
朝
想丙狼少一餐,加入无?
来啦,等住你
LX:想锡LS一餐,加入否?
火烧到埋来,仲系撇既好
LX:撇不?
免了,我负责在旁边拍艳照门吧
LX想吗?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8-25 13:27 编辑
她肯我都冇所谓噶
LX:加入否?
俺只想找个女的单独过
LX:给俺骗个GF来好吗?
LS:可以,把873楼骗给你啦。
LX:给873楼介绍个BFOK不?
朝,做乜又将把火烧到我度涡!!!!!
LX:点解我LS唔帮距头像着衫噶?
可能BT左挂~~~
LX钟唔钟意训觉?
LS:训觉,都要中意唔中意乜?我只是知道困了就睡!
LX:谁要浮云?
我不要,送给我楼下吧
楼下:听我的汕尾同学说,他们那边不庆祝七夕节的,是这样麽?
貌似是吧,偶就是那里人,所以偶没过过七夕啊!
LX你过过七夕吗?
七月十四就过
LX:你果边仲落唔落雨啊?
昨天有下,今天逼它都不下,郁闷~~~
LX你们那下雨吗?
没有下雨
LX,七夕自己一个人过么?
还没到,不知道。
LX:买菜做饭去不?
好啊,你做给偶吃。。。
LX:一起吃LS煮的饭,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