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5 13:19

舒淇的嘴?恶心死了~!!!
LX:继续LS的问题~~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5 13:19

岩,我一直觉得梁咏琪都不靓。。。
LX,认同乎

zhudou 发表于 2009-8-25 13:20

LS:无错~~
LX:听日有乜节目?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3:21


想丙狼少一餐,加入无?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5 13:22

来啦,等住你
LX:想锡LS一餐,加入否?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3:24

火烧到埋来,仲系撇既好
LX:撇不?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5 13:26

免了,我负责在旁边拍艳照门吧
LX想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5 13:26

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 于 2009-8-25 13:27 编辑

她肯我都冇所谓噶
LX:加入否?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8-25 13:39

俺只想找个女的单独过
LX:给俺骗个GF来好吗?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4:46

LS:可以,把873楼骗给你啦。
LX:给873楼介绍个BFOK不?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5:06

朝,做乜又将把火烧到我度涡!!!!!
LX:点解我LS唔帮距头像着衫噶?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5:09

可能BT左挂~~~
LX钟唔钟意训觉?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5 16:45

LS:训觉,都要中意唔中意乜?我只是知道困了就睡!
LX:谁要浮云?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5 16:59

我不要,送给我楼下吧
楼下:听我的汕尾同学说,他们那边不庆祝七夕节的,是这样麽?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7:12

貌似是吧,偶就是那里人,所以偶没过过七夕啊!
LX你过过七夕吗?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7:21

七月十四就过
LX:你果边仲落唔落雨啊?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7:23

昨天有下,今天逼它都不下,郁闷~~~
LX你们那下雨吗?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25 17:31

没有下雨
LX,七夕自己一个人过么?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7:40

还没到,不知道。
LX:买菜做饭去不?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5 17:45

好啊,你做给偶吃。。。
LX:一起吃LS煮的饭,好么?
页: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