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乱,不玩了!各位晚安
ls早哇~~
楼下:还有早餐提供么??
LS:有,24小时提供早餐
LX:今晚看男篮么?男篮没黑哨,能赢么?
LS:不知道,今晚不看球...
LX:帮我回答一下LS的问题..
我很气愤,我当时转了下台,错过了吹黑哨的 镜头 没黑哨,好玄
LX:支持国篮拿冠军不?
虽然不看球赛,支持吧
楼下:需要人管你么?没人管你习惯不?
当然
什么冠军?
回LSS:要管的管,不必要管的绝不能管
回LS:亚锦赛冠军。。可惜无左
LS:国篮输了,咩心情?
LS:输球正常,连美国都能输篮球,凭什么不让自己输球。
lx:有人想管我么
我不想,其他人我不清楚
lx有人想管我LS吗
不想!但系想管你!
lx 明天上班吗?
上班啊
lx:你有无俾人追数啊?
ls:我明天不上班~
lx:你想上茅厕吗?
有需要就上
LX:训5着,好精神,点算
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8-18 00:21 编辑
刚刚去了~~
楼下:支持国产手机发展吗?
lss:玩大家来找茬,很容易眼困。。(我身边某人现在正在玩。。)
ls:支持发展,但目前不会考虑买国产机
lx:在广州工作好还是深圳好啊?
各有各的好
lx:这几天会下雨吗
不会
lx:你热么?
不热
LX:你介意你的另一半留着ta的ex的照片吗?
不介意
楼下:为什么美好的回忆要用痛苦做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