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6 01:08

好乱,不玩了!各位晚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6 12:25

ls早哇~~
楼下:还有早餐提供么??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6 18:19

LS:有,24小时提供早餐
LX:今晚看男篮么?男篮没黑哨,能赢么?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16 18:50

LS:不知道,今晚不看球...
LX:帮我回答一下LS的问题..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6 20:46

我很气愤,我当时转了下台,错过了吹黑哨的 镜头    没黑哨,好玄

LX:支持国篮拿冠军不?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6 20:53

虽然不看球赛,支持吧
楼下:需要人管你么?没人管你习惯不?

vi~vian 发表于 2009-8-16 20:55

当然
什么冠军?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6 22:35

回LSS:要管的管,不必要管的绝不能管
回LS:亚锦赛冠军。。可惜无左
LS:国篮输了,咩心情?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7 18:56

LS:输球正常,连美国都能输篮球,凭什么不让自己输球。
lx:有人想管我么

vi~vian 发表于 2009-8-17 19:05

我不想,其他人我不清楚
lx有人想管我LS吗

651788 发表于 2009-8-17 22:10

不想!但系想管你!
lx 明天上班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7 22:30

上班啊
lx:你有无俾人追数啊?

小丑魚 发表于 2009-8-17 22:31

ls:我明天不上班~
lx:你想上茅厕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8 00:18

有需要就上
LX:训5着,好精神,点算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8 00:20

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8-18 00:21 编辑

刚刚去了~~
楼下:支持国产手机发展吗?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01:19

lss:玩大家来找茬,很容易眼困。。(我身边某人现在正在玩。。)
ls:支持发展,但目前不会考虑买国产机
lx:在广州工作好还是深圳好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8 11:34

各有各的好
lx:这几天会下雨吗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8 12:43

不会
lx:你热么?

小師妹 发表于 2009-8-18 14:50

不热
LX:你介意你的另一半留着ta的ex的照片吗?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18 14:52

不介意
楼下:为什么美好的回忆要用痛苦做结局
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