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8 15:09

造成的缺憾才凸现美得的感觉
LX:近视的么?

吖yan 发表于 2009-8-18 15:53

視力一直很好
Lx:你最想同你心愛嘅人做嘅一件最浪漫嘅事喺乜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18 16:03

同距到处去旅行
LX:最近在看什么连续剧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16:39

绝代商娇(好中意阿佘)
还有什么其他好看的电视推荐么?

天祭 发表于 2009-8-18 17:14

命中注定我爱你
LX:几时回学校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8 17:58

5到最后一日假5翻去
LX:有咩不良癖好(自爆吧)

redshadows 发表于 2009-8-18 19:52

有,不喜欢在回贴时说真话
LX:你多高多重?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8 20:11

LS:149,151
LX:星期翻广州,去边度玩好玩D?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18 22:25

绝代商娇(好中意阿佘)
还有什么其他好看的电视推荐么?
vi~vian 发表于 2009-8-18 16: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的确好爆笑啊,我都追紧。呃,LX继续回答LS的问题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8-18 22:44

我又来破坏规矩~yeah~

baby海 发表于 2009-8-19 07:47

yeah~~~~由我开始
LX:你觉得d张贴可以超过《万丈~~~》吗?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8-19 09:54

有鸡
LX;最近有咩好电影介绍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9 13:33

LS:已经很久没看电影了。
LX:下午做什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3:35

下午想睡觉。
lx,lz怎么好久没出现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19 13:36

LS:一直都在
LX:繼續LS的問題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9 13:47

LS:因为LZ被我绑架了
LX:你信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3:51

我信。。。。。。。。。。。。。。。。。。。你个bc
lx:晚上,珠江边,一辆车子停在那,发动机还开着的,在干嘛?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4:05

你昨晚看到的就是答案。
好眼训,冇得训,点算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9 14:19

硬顶住
LX,怎么样才可以睡少点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4:32

不睡就可以睡少点
lx:继续624楼的问题
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