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20 16:26

很热~~
lx你训醒未啊?

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8-20 16:30

要上班,没那个福气睡懒觉了。。
lx:在干嘛呢?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6:31

没得训,上班想睡觉,可惜老板在旁边~~~
LX,今天什么事情让你最难忘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0 16:34

刚吃完饼干,在擦嘴巴
楼下:识唔识整五柳炸蛋啊?今晚好想吃呢个菜啊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6:35

发了个告白贴,还有等待的心情最难忘。
LX:继续回答LS的问题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6:41

哎呀,插队了~回答了LSS的问题~

回答LS:识整甜酸炸蛋~,但系整5到俾你食~
LX:你做过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6:44

最难忘的事,就是不知道~~
LX,快吃饭,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0 17:45

ls我要自己煮饭的
lx,非常完美网上有得下么

堇月枝 发表于 2009-8-20 19:38

有得下,一个维棠就搞定。
LX,假如你有一个很漂亮的身材很好的女朋友,如果你只能要她的身或者要她的心其中一样,你会要哪样?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0 20:53

LS歧视,我又不是同性恋
lx,回答楼上的问题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20:55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男生怎么选。
LX:继续楼上的问题。

FENGGE 发表于 2009-8-20 21:51

这个问题太为难人啦!不过就老实的我而言,身吧!
LX:点评一下寡人的答案

vi~vian 发表于 2009-8-20 22:22

男人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再给楼下一个机会,看有没意外惊喜,继续回答676楼的问题。。(拒绝模棱两可的答案)

651788 发表于 2009-8-20 23:07

身体!(男人大多数都系下半身思考的动物,除非距没能力)
lx 男噶定系女噶?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23:54

LS:密甘岩啊~

我不是男的、、
LX:今晚什么时候睡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1 02:12

想睡的时候睡
LX:还不睡,系度做咩?

西毒 发表于 2009-8-21 02:29

等收菜~

LX.喜歡睡覺嗎?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21 10:08

喜欢
LX 最近睡眠质量如何?

leeffy 发表于 2009-8-21 10:16

LS:差差差!
LX:一起去发疯好不好!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10:21

好啊,问题是我还没吃早餐,好饿啊,没力气去颠啊。
LX:饿到脑闭塞,谂唔到要问咩野问题,你帮我问好唔好啊?
页: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