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8-12 14:55

回442:好吃的都喜欢
LX,继续楼上问题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2 15:15

开始-发展-高潮-结束-后记

LX:讨厌下雨吗?

Y—Y 发表于 2009-8-12 15:17

下雨好,下雨好多好处滴哇,孩子
楼下:你玩真心话说滴都是真话么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2 15:27

我不是孩子   暂时说的都真心

LX:你经常说谎言么?

啊ANN 发表于 2009-8-12 15:43

如果真要答真心话,那是的,不是有一句话说:一个谎言总是要用另一个谎言去圆吗
AND LX:喜欢什么性格的人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2 16:17

勤劳善良
楼下:好朋友变成陌路人,你心痛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17:26

心痛,所以我不会让它发生
lx:你会煮饭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2 17:55


lx:晚上有什么节目吗

炫。 发表于 2009-8-12 18:08

玩喽
LX:今日有无开心事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2 19:03

LS:出汗那么多,不开心
LX:想老家了,怎么办?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2 19:26

go back home
LX:工作了还是学生?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12 20:21

9月奔三   你说呢
LX:七夕怎么过.....

墨。 发表于 2009-8-12 20:24

原来七夕快到了,那时候应该在家了
LX:对后院哪位好感多一点?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20:36

不是你
lx:对后院哪位好感多一点?

墨。 发表于 2009-8-12 20:37

也不是楼上~
LX:吃了么?

vi~vian 发表于 2009-8-12 20:38

阿面
后院谁最WS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2 21:03

可以是我吗
lx:什么叫ws啊

小嘟 发表于 2009-8-12 21:14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8-12 21:17 编辑

樣衰衰,笑骑骑,无形象,口花花。PS:此"樣衰"不是指样貌不好.
我暂时的理解
LX:不如你来回答下什么叫WS

PS:咦~ 翻页~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12 21:28

不知道WS是虾米东东...
LX: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心情不好该怎么办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21:57

捉奸在床?发泄咯,将心里得不爽发泄出来
lx:你猜ls看到什么了?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