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3 12:34

LS:天堂
LX:最喜欢的一个意境是什么?

小嘟 发表于 2009-8-13 13:37

诗情画意,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不是你)……
LX:最伤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囿衤由偝吢 发表于 2009-8-13 14:43

爷爷奶奶的离世!~
LX:在学校!~你用AD还是校园网???

小嘟 发表于 2009-8-13 16:04

LS,不好意思提起你伤心事。
虽然校园网好慢,不过我都一直系用距,话晒毕业之后就无机会用校园网了。。
LX: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3 16:17

LS:最开心的事是认识后院的一些好哥们。
LX: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3 16:22

就是ls比我白痴。
lx,俺没问题问了,你来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3 16:38

ls ....

LX;现在肚子饿么?我好饿啊

vi~vian 发表于 2009-8-13 16:40

还好,不过想吃东西
今晚吃什么好呢?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3 16:55

493# vi~vian
LS:可以吃你么?
LX:晚上下雨,出去散步么?

vi~vian 发表于 2009-8-13 16:58

和LS的话就不去
我刚刚是想问,今晚我要吃什么?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3 17:01

我给你吃,你舍不舍得啊>.<
楼下:能给我吃了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3 17:06

你爱吃骨头么
lx,俺都饿了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3 17:08

饿了吃自己
LS:哪类型的歌星是你喜欢的?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3 17:12

LS:LS打错字 LX打成了LS   我喜欢轻音乐的歌星
LX:你的偶像是谁?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3 17:14

LS:小齐哥哥
LX:楼上楼下见面,你会问好么?

炫。 发表于 2009-8-13 18:02

LS:识就打招呼啦
LX:等阵会吾会落雨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3 19:38

应该都会啊,天色5好
LX:吃饱了没?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3 19:38

万里无云,期待晴空劈雳
楼下:喜欢白天还是晚上逛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13 20:43

喜欢晚上行街。。。
LX:打算几岁结婚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3 21:16

LS:大约27岁结婚。
LX:还有人记得水王我吗?
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