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天堂
LX:最喜欢的一个意境是什么?
诗情画意,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不是你)……
LX:最伤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爷爷奶奶的离世!~
LX:在学校!~你用AD还是校园网???
LS,不好意思提起你伤心事。
虽然校园网好慢,不过我都一直系用距,话晒毕业之后就无机会用校园网了。。
LX: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LS:最开心的事是认识后院的一些好哥们。
LX: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就是ls比我白痴。
lx,俺没问题问了,你来
ls ....
LX;现在肚子饿么?我好饿啊
还好,不过想吃东西
今晚吃什么好呢?
493# vi~vian
LS:可以吃你么?
LX:晚上下雨,出去散步么?
和LS的话就不去
我刚刚是想问,今晚我要吃什么?
我给你吃,你舍不舍得啊>.<
楼下:能给我吃了么
你爱吃骨头么
lx,俺都饿了
饿了吃自己
LS:哪类型的歌星是你喜欢的?
LS:LS打错字 LX打成了LS 我喜欢轻音乐的歌星
LX:你的偶像是谁?
LS:小齐哥哥
LX:楼上楼下见面,你会问好么?
LS:识就打招呼啦
LX:等阵会吾会落雨
应该都会啊,天色5好
LX:吃饱了没?
万里无云,期待晴空劈雳
楼下:喜欢白天还是晚上逛街?
喜欢晚上行街。。。
LX:打算几岁结婚
LS:大约27岁结婚。
LX:还有人记得水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