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12:08

想不到要自己问自己。刚吃完饭,肚子饱饱的好舒服哦,想睡觉了。
LX:有没看过子华兄的栋笃笑啊?在公交车上看到,觉得都几盏鬼下

jcy 发表于 2009-8-21 12:17

睇过~
“开来八两半“
LX:吃饭没有?肚子饿。。。。。。。

444444 发表于 2009-8-21 12:23

面瓜浮出水面?

小嘟 发表于 2009-8-21 14:46

面瓜浮出水面~?

我也还没吃饭。。。好饿啊。。

LX:现在吃东西去,一齐吗?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15:06

现在吃不下了,你叫别人陪吧。
LX:你陪LS的PLMM去吃饭吧。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1 15:16

我吃过了
LX,最后一次尿床在什么时候~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15:22

我要翻去童年揾揾先答得你到。
LX:有时光机冇?借来用用咧。

努力 发表于 2009-8-21 15:33

单车就有
lx沟过几条仔(女)

yjh00 发表于 2009-8-21 15:33

比我用坏左

LX:曾经挂了哪科?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1 15:41

体育
lx,喜欢玛丽莲梦露么

jean1 发表于 2009-8-21 15:45

不喜歡,因為偶不知道他(她)是誰

LX呢

努力 发表于 2009-8-21 15:46

2
LX今天吃什么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1 15:49

699# 努力 吃饭
LX:你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20:27

五岁左右的时候,被奶奶遗失在条街上.竟然识得自己翻屋企,我真天才.
LX:多久洗一次鞋?.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1 20:30

701# 荒土里有朵花 觉得脏了就洗。。。不定期
LX:暗恋过多少个女生~~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1 20:32

又是性别歧视
我没有暗恋的女生
楼下,男朋友对你怎么样~

Y—Y 发表于 2009-8-21 21:15

又系性别歧视
LX:你是处女否?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1 21:37

704# Y—Y 仲系性别歧视~~
LX:爱你老豆多D定你老母多D~~~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1 21:59

都甘爱,没距地就没我,LS都傻噶,问D感个问题.
LX:有没计过一个月花多少钱?超唔超过一千?

WHO-AM-I 发表于 2009-8-21 22:05

偷偷地讲 爱我老婆多D 可惜未有老婆 哈哈

lx:你现在看的另一个网页的网址是什么 贴上来 嘻嘻
页: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