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不好,被冤枉,哭了一个小时。。。
LX:可恨的人可灭不?
冤冤相报何时了!
lx 开心吗?
不开心!!!几天来不开心
LX: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人开心
529# 家里蹲
LS:请我吃饭,或者请我去旅游,可以让我开心。
LX:又到放假时间,有节目么?
明天去买火车票,后天去番禺
LX:吃了没?
LS:没吃,你请么(坐火车从广州到番禺么)
LX:你猜LS想坐火车去哪里
我喜欢恶作剧!就是来破坏规矩的!嘿嘿
当然是回家啦
LX:你说坏规矩的家伙该怎么处理?
让小仙煮饭给他吃
lx:我的建议好吗?
LS:,不好,爆佢PP,QQ,IQ,EQ,手机号码
LX:继续LSS问题
LS:,不好,爆佢PP,QQ,IQ,EQ,手机号码
LX:继续LSS问题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4 1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爆啊……
上楼有问题
下楼:明天去哪里玩?
宅屋
楼下:继续楼上的问题
这是对我来说很无奈的问题,答案只有一个:家里蹲
LX:蹲在家里,觉得舒服么
舒服到感冒
楼下:在看天天向上不?
不~堕落
楼下:你最喜欢的歌曲
我很宅,没听说过,所以没看
LX:看clannad不,很感人的?
不知道是什么
lx:明天有什么节目?
我嫉妒有双休的人!!!
lx回答我ls的问题
明天刷钱抽扭蛋合剑强,如果运气好,有剩钱就抽埋神盾,这样我合正义的材料就全齐了
不过也可能陪小鬼玩街球
楼下:为什么现在不能像做选择题那么简简单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