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man 发表于 2009-8-13 23:13

LS:不好,被冤枉,哭了一个小时。。。
LX:可恨的人可灭不?

651788 发表于 2009-8-13 23:26

冤冤相报何时了!
lx 开心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4 00:37

不开心!!!几天来不开心
LX: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人开心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4 11:08

529# 家里蹲
LS:请我吃饭,或者请我去旅游,可以让我开心。
LX:又到放假时间,有节目么?

墨。 发表于 2009-8-14 11:10

明天去买火车票,后天去番禺
LX:吃了没?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4 11:13

LS:没吃,你请么(坐火车从广州到番禺么)
LX:你猜LS想坐火车去哪里

天边 发表于 2009-8-14 11:15

我喜欢恶作剧!就是来破坏规矩的!嘿嘿

墨。 发表于 2009-8-14 11:18

当然是回家啦
LX:你说坏规矩的家伙该怎么处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4 11:22

让小仙煮饭给他吃
lx:我的建议好吗?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4 11:22

LS:,不好,爆佢PP,QQ,IQ,EQ,手机号码
LX:继续LSS问题

天边 发表于 2009-8-14 11:30

LS:,不好,爆佢PP,QQ,IQ,EQ,手机号码
LX:继续LSS问题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4 1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爆啊……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14 17:40

上楼有问题
下楼:明天去哪里玩?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4 20:20

宅屋
楼下:继续楼上的问题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4 20:34

这是对我来说很无奈的问题,答案只有一个:家里蹲

LX:蹲在家里,觉得舒服么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4 20:40

舒服到感冒
楼下:在看天天向上不?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4 20:43

不~堕落
楼下:你最喜欢的歌曲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4 20:43

我很宅,没听说过,所以没看

LX:看clannad不,很感人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4 20:45

不知道是什么
lx:明天有什么节目?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4 20:55

我嫉妒有双休的人!!!
lx回答我ls的问题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4 21:00

明天刷钱抽扭蛋合剑强,如果运气好,有剩钱就抽埋神盾,这样我合正义的材料就全齐了
不过也可能陪小鬼玩街球
楼下:为什么现在不能像做选择题那么简简单单生活?
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