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9 14:44

回答624的问题:做爱做的事

楼下:早睡早起还是晚睡晚起?

baby海 发表于 2009-8-19 14:48

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LX:训5训中午觉?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9 14:52

早上十二点起床的话,午睡还用得着么~~
LX,搽防晒露么~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8-19 15:42

俺是男生,不用搽,不过女生还是注意防晒好。
LX: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好?

alone 发表于 2009-8-19 16:12

吻——(占)便宜,实惠
lx:有胸毛吗?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9 18:08

LS:不知道
LX:木棍打头疼还是铁棍打头疼?

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8-19 18:21

傻的 自己实践下就知道啦。。。楼下:淘宝是不是很多假货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9 20:14

超多。。。。我个人认为
楼下:小时候吃街边小食不会介意卫生,现在是成熟了,而害怕那些卫生安全么?

vi~vian 发表于 2009-8-19 22:44

有那个意识,也会比较在意,不过有时候也没考虑那么多啦!
世上雷人很多,觉不觉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9 22:51

个性化要求,每个人都有雷人一面
LX:你觉得你边方面比较雷人?

651788 发表于 2009-8-20 01:27

我中庸不雷人!
lx 抽烟不?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0 01:31

想学学不会,不抽
LX:你知道什么是爱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8-20 01:43

不知道!
lx 你知道吗?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0 01:46

想知道
LX,睡觉没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0 03:19

还没有。。
楼下:为什么你还没睡,想谁了?

651788 发表于 2009-8-20 12:55

刚训醒!
lx 食饭未?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8-20 12:58

冇饭食。减肥中。
lx想爆粗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06

关你x事。淑女系5爆粗既
lx,爆粗系米5好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0 13:08

爆粗可以减压。
LX:你说是麽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18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页: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