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0 13:19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BC
破坏规矩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22


你个BC
破坏规矩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0 1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这样

韩格蕾丝 发表于 2009-8-20 14:12

甘我答咩啊???
Lx: 女仔: 你介意和别人ML吗?
   男仔: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有ML过吗?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0 14:27

点解要我答咁变态噶问题
我介意我条仔同人哋ML
楼下,在干嘛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4:50

在等人说想我
LX:你现在想念的人是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20 15:07

ls某两个BC~!
lx...我无野问,你可以自己玩了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0 15:10

我从650楼开始等,等D人问D正常的问题,终于等到左,你竟然叫我去玩,你条粉肠啊!
楼下:我楼上的人是不是很欠揍?

miming 发表于 2009-8-20 15:12

风太大,听不清楚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90/090818102051bad2afc6868401.gif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20 15:13

ls,我欠揍系人都知道啦~~

君不见人人话要开西瓜咩~~~

lx~~系度等问题嘅人系咪个脑有D入水左啊?

miming 发表于 2009-8-20 15:24

专门来破坏规矩,竟然给人硬接
继续破坏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20 15:26

我无硬接你的~~发完才发现你插楼了

leeffy 发表于 2009-8-20 15:26

LS不是问题的问题也是个绝佳的问题!
LX想不想早点开学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20 15:27

领导岗,你妈妈叫你回家食饭了·~~

丿咯~~系时候去浦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20 15:28

翻阅~~我知道领导岗在等fy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0 15:33

唔想答你的问题,又等唔到人来答。所以我都系老老实实甘答啦,唔想!
楼下:我饿了,有乜好野贡献下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5:51

其它没有,吻还有,要不
LX,今天天气挺好的,出去玩没有~~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5:53

出去吸收了一下紫外线 眼发黑的感觉。。。
LX:LS的吻可以令到LSS不饿吗?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5:57

LS,不但让她饱,还可以让她一个星期不饿,嘿嘿~~
LX,我天真否

5789028 发表于 2009-8-20 15:57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5:58

我不天真,但有点傻,傻的人没人要
LX,现在出太阳了,热不
页: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