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个BC
破坏规矩
你个BC
破坏规矩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0 1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这样
甘我答咩啊???
Lx: 女仔: 你介意和别人ML吗?
男仔: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有ML过吗?
点解要我答咁变态噶问题
我介意我条仔同人哋ML
楼下,在干嘛
在等人说想我
LX:你现在想念的人是谁?
ls某两个BC~!
lx...我无野问,你可以自己玩了
我从650楼开始等,等D人问D正常的问题,终于等到左,你竟然叫我去玩,你条粉肠啊!
楼下:我楼上的人是不是很欠揍?
风太大,听不清楚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90/090818102051bad2afc6868401.gif
ls,我欠揍系人都知道啦~~
君不见人人话要开西瓜咩~~~
lx~~系度等问题嘅人系咪个脑有D入水左啊?
专门来破坏规矩,竟然给人硬接
继续破坏
我无硬接你的~~发完才发现你插楼了
LS不是问题的问题也是个绝佳的问题!
LX想不想早点开学啊~~~
领导岗,你妈妈叫你回家食饭了·~~
丿咯~~系时候去浦了
翻阅~~我知道领导岗在等fy
唔想答你的问题,又等唔到人来答。所以我都系老老实实甘答啦,唔想!
楼下:我饿了,有乜好野贡献下咧
其它没有,吻还有,要不
LX,今天天气挺好的,出去玩没有~~
出去吸收了一下紫外线 眼发黑的感觉。。。
LX:LS的吻可以令到LSS不饿吗?
LS,不但让她饱,还可以让她一个星期不饿,嘿嘿~~
LX,我天真否
我不天真,但有点傻,傻的人没人要
LX,现在出太阳了,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