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 发表于 2009-8-15 12:14

LS:不要是中午十二点就行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5 16:41

Ls无问~~
LX:你系男定女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15 17:16

体我资料就知啦~~~
LX:没钱花了,怎么办?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5 17:57

自己去挣钱,去问父母罗,去借,去偷,去抢。。。 最好就系5花钱

LX:今晚看英超不?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5 19:54

LS:想看,但是看不了
LX:大几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5 20:13

准大五了
lx:今晚晚饭吃左咩?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5 20:15

LS:吃豆腐
LX:楼下继续楼上问题!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5 20:17

ls:吃饺子
lx:继续lss既问题

青- 发表于 2009-8-15 20:19

LS:吃鸡
LX:喜欢菠萝鸡炒饭么?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5 20:57

LS:听闻,只要不是你做的就喜欢
LX:你敢吃我LS做的饭菜么?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5 21:02

比份保险我 ,我敢

LX:会煮饭不?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15 21:03

会~~~
LX:拍过几次拖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8-15 21:03

偶素煮饭婆
LX:明天煮什么好啊??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5 21:08

LS:不知道,我只是负责吃的
LX:介绍几首好歌曲给我听,可以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6 00:47

my pleasure。给几首情歌你,张智霖:片片枫叶情,相爱无梦,十指紧扣,祝君好   郭富城:爱的呼唤,错爱的呼唤。。。
lx:我推荐的歌好听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6 01:00

听过其中2首,好听
LX:睡了吗(这么问题极度BC)

rex86 发表于 2009-8-16 01:04

回你贴了,唔通我梦游回你贴么。
LX:你是处男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6 01:04

琴日训左
lx:有无睇ball啊?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6 01:06

回LSS:我不滥交
回LS:看了,看球的日子回来了
LX:经常出去吃宵夜么?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6 01:07

ls:看17楼
lx:觉得自己水的贴无聊嘛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