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不要是中午十二点就行
Ls无问~~
LX:你系男定女啊~
体我资料就知啦~~~
LX:没钱花了,怎么办?
自己去挣钱,去问父母罗,去借,去偷,去抢。。。 最好就系5花钱
LX:今晚看英超不?
LS:想看,但是看不了
LX:大几了?
准大五了
lx:今晚晚饭吃左咩?
LS:吃豆腐
LX:楼下继续楼上问题!
ls:吃饺子
lx:继续lss既问题
LS:吃鸡
LX:喜欢菠萝鸡炒饭么?
LS:听闻,只要不是你做的就喜欢
LX:你敢吃我LS做的饭菜么?
比份保险我 ,我敢
LX:会煮饭不?
会~~~
LX:拍过几次拖了?
偶素煮饭婆
LX:明天煮什么好啊??
LS:不知道,我只是负责吃的
LX:介绍几首好歌曲给我听,可以吗
my pleasure。给几首情歌你,张智霖:片片枫叶情,相爱无梦,十指紧扣,祝君好 郭富城:爱的呼唤,错爱的呼唤。。。
lx:我推荐的歌好听吗
听过其中2首,好听
LX:睡了吗(这么问题极度BC)
回你贴了,唔通我梦游回你贴么。
LX:你是处男吗?
琴日训左
lx:有无睇ball啊?
回LSS:我不滥交
回LS:看了,看球的日子回来了
LX:经常出去吃宵夜么?
ls:看17楼
lx:觉得自己水的贴无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