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楼,同佢死过!
下楼,听说过我的寂寞党了吗?想加入吗?
LS:好的,我加入
LX:有兴趣加入春哥教吗
好啊!
lx 想不想加入曾哥群?
抱歉....我没兴趣儿啦......
楼下的,你幸福么?
我压力好大,所以不感到幸福~~
LX的,贵庚
23周岁,24虚少少。
LX的,(我家里的村就叫LX。)为了欢迎我归来逛逛,有什么好介绍?
浦你阿姆,无聊滴问题
楼下:性福否?
本帖最后由 cpm6678775 于 2009-8-23 14:40 编辑
算...我处男,不过还算幸福
LX的...宜家东区咩情况?
734回答的不是我的问题吧?希望注意点。
735回答的不是我的问题吧?希望注意点。
无聊见到,来答答
东区很好啊O(∩_∩)O~
LX:西区好不好啊??
不清楚,传闻是只有男生的地方
Lx:广工哪里最好玩?
西区,西区系雄性动物隔离区,雌性动物既天堂
楼下:天气咁过热,点降温啊?
开空调
LX,西区系咩好少女仔
,你老板,无空调
边个话个,好多饭堂阿姨+研究生师姐
楼下:无空调点算
开风扇
lx:俺可不可只回答ls问题不问问题
你好bc
lx:过来榕树头打麻将咯
好啊,当左老二,稳翻两钱银做本先.
LX:侵埋一齐玩无?
唔知榕樹頭系邊~
LX:唔知榕樹頭系邊點算~?
天天半裸
LX:有无兴趣去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