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23 11:15

上楼,同佢死过!
下楼,听说过我的寂寞党了吗?想加入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3 11:18

LS:好的,我加入
LX:有兴趣加入春哥教吗

651788 发表于 2009-8-23 12:47

好啊!
lx 想不想加入曾哥群?

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8-23 14:22

抱歉....我没兴趣儿啦......
楼下的,你幸福么?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3 14:25

我压力好大,所以不感到幸福~~
LX的,贵庚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8-23 14:28

23周岁,24虚少少。
LX的,(我家里的村就叫LX。)为了欢迎我归来逛逛,有什么好介绍?

Y—Y 发表于 2009-8-23 14:28

浦你阿姆,无聊滴问题
楼下:性福否?

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8-23 14:29

本帖最后由 cpm6678775 于 2009-8-23 14:40 编辑

算...我处男,不过还算幸福
LX的...宜家东区咩情况?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8-23 14:33

734回答的不是我的问题吧?希望注意点。

Y—Y 发表于 2009-8-23 14:37

735回答的不是我的问题吧?希望注意点。

小夫夫 发表于 2009-8-23 15:05

无聊见到,来答答
东区很好啊O(∩_∩)O~
LX:西区好不好啊??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3 15:09

不清楚,传闻是只有男生的地方
Lx:广工哪里最好玩?

Y—Y 发表于 2009-8-23 15:10

西区,西区系雄性动物隔离区,雌性动物既天堂
楼下:天气咁过热,点降温啊?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3 15:12

开空调
LX,西区系咩好少女仔

Y—Y 发表于 2009-8-23 15:17

,你老板,无空调
边个话个,好多饭堂阿姨+研究生师姐
楼下:无空调点算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3 15:21

开风扇
lx:俺可不可只回答ls问题不问问题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3 15:31

你好bc
lx:过来榕树头打麻将咯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3 16:38

好啊,当左老二,稳翻两钱银做本先.
LX:侵埋一齐玩无?

~phb~ 发表于 2009-8-23 16:48

唔知榕樹頭系邊~

LX:唔知榕樹頭系邊點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3 18:28

天天半裸

LX:有无兴趣去游水?
页: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