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
LX:哪里人?
外星人,
LX:喜欢看动漫不??
啊啊 喜欢喜欢啊O(∩_∩)O
LX:你最喜爱的动画是?
LS:我最爱草莓100%.
LX:喜欢不?
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谈不上喜欢
lx:有什么好听得新歌推荐我听听
在听小步舞曲,最近迷dj,没听新歌
楼下继续
爱你爱到死海角7号的歌 不知LS 听过了没 喜欢不
LX: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是?
名字比较男孩子,有次老师提问的时候说再请个男生起来回答个问题
结果对着花名册,说那就请XX同学起来说下吧!……
LX:说下暗恋一个人的经历
呵呵,海七看了三篇,最尴尬的事,是在高一聊天给朋友揭短,不过内容忘了
楼下:喜欢与爱,有何不同?
讲起来一匹布甘长,所以我唔讲了
LX想继续讲么?
呵呵,海七看了三篇,最尴尬的事,是在高一聊天给朋友揭短,不过内容忘了
楼下:喜欢与爱,有何不同?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23: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不等于,爱比喜欢多少少
LS讲爱多定系喜欢多?
喜欢多点,说爱 感觉有点沉重
LX:打算几点睡啊,不早呢
准备了
LX:眼睛近视多少度了?
快400了,T.T 带眼镜不好看,换隐形眼镜就好麻烦,烦恼啊
LX:请爆自己一个小秘密,嘻嘻
ls:入学时右眼4.3.左眼5.3,搞到那位护士看了我很久,最后写了个左眼5.2
4.3大概是几度啊
lx:带眼镜的吗
被插楼!算
回lsss:单眼皮,算小秘密吗
lx:继续
回416:既然是秘密当然不能说出来啦
417:不戴眼镜饭堂啥菜都看不到
LX:打算几点睡觉?
ls:我觉得要睡了,就睡了
lx:有喜欢的英文歌钢琴曲吗
本帖最后由 墨。 于 2009-8-12 00:06 编辑
钢琴曲听克莱德曼啦
LX:打算熬到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