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8-11 22:14

巨蟹
LX:哪里人?

cocowind 发表于 2009-8-11 22:17

外星人,
LX:喜欢看动漫不??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1 22:19

啊啊 喜欢喜欢啊O(∩_∩)O
LX:你最喜爱的动画是?

歪猫 发表于 2009-8-11 22:24

LS:我最爱草莓100%.
LX:喜欢不?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1 22:26

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谈不上喜欢
lx:有什么好听得新歌推荐我听听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23:02

在听小步舞曲,最近迷dj,没听新歌
楼下继续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1 23:05

爱你爱到死海角7号的歌 不知LS 听过了没 喜欢不
LX: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是?

墨。 发表于 2009-8-11 23:18

名字比较男孩子,有次老师提问的时候说再请个男生起来回答个问题
结果对着花名册,说那就请XX同学起来说下吧!……
LX:说下暗恋一个人的经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23:18

呵呵,海七看了三篇,最尴尬的事,是在高一聊天给朋友揭短,不过内容忘了
楼下:喜欢与爱,有何不同?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23:19

讲起来一匹布甘长,所以我唔讲了
LX想继续讲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23:20

呵呵,海七看了三篇,最尴尬的事,是在高一聊天给朋友揭短,不过内容忘了
楼下:喜欢与爱,有何不同?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23: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不等于,爱比喜欢多少少
LS讲爱多定系喜欢多?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1 23:41

喜欢多点,说爱 感觉有点沉重
LX:打算几点睡啊,不早呢

墨。 发表于 2009-8-11 23:45

准备了
LX:眼睛近视多少度了?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1 23:48

快400了,T.T 带眼镜不好看,换隐形眼镜就好麻烦,烦恼啊
LX:请爆自己一个小秘密,嘻嘻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23:48

ls:入学时右眼4.3.左眼5.3,搞到那位护士看了我很久,最后写了个左眼5.2
      4.3大概是几度啊
lx:带眼镜的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23:49

被插楼!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23:50

回lsss:单眼皮,算小秘密吗
lx:继续

墨。 发表于 2009-8-11 23:52

回416:既然是秘密当然不能说出来啦
417:不戴眼镜饭堂啥菜都看不到
LX:打算几点睡觉?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23:58

ls:我觉得要睡了,就睡了
lx:有喜欢的英文歌钢琴曲吗

墨。 发表于 2009-8-12 00:03

本帖最后由 墨。 于 2009-8-12 00:06 编辑

钢琴曲听克莱德曼啦
LX:打算熬到几点?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