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2 22:21

看到帅哥飘过
楼下:你选择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2 22:35

464# q465122281
先苦后甜
LX:认识我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2 22:46

识得,bc
lx:加我分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2 23:16

这个算问题么?
LX:可以加我分吗?

PS:这个才算问题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2 23:21

不好!
LX:你觉得ls不加分的行为应该874么?

墨。 发表于 2009-8-12 23:28

不应该,浮云嘛,嘿嘿
LX:这个暑假怎么过的?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2 23:28

不应该!
LX:今晚会看流星雨么?

651788 发表于 2009-8-12 23:48

想睇,但系需要一个女仔陪。
lx 今晚睇流星雨吗?

651788 发表于 2009-8-12 23:51

问个天啦!
lx 几时有流星雨?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2 23:52

0点到早晨(超模糊范围,等死人)
lx:如果你看到流星雨,许什么愿

651788 发表于 2009-8-12 23:53

愿世界和平!
lx 我不知道问什么问题,帮我问个!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3 00:38

回答lss,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楼下: 刚想到,女生165,93,是标准?

ruiman 发表于 2009-8-13 01:46

LS:非常的标准。。。骨感!
LX:想哭要怎么做?

Y—Y 发表于 2009-8-13 02:09

哭吧哭吧不是罪
楼下:无问题问点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3 02:29

LS:好啊,我唔使伤脑筋林啊·~
LX:去边度买野会又平又靓?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3 10:34

LS:去批发市场
LX:现场看过爆破么?

yjh00 发表于 2009-8-13 10:47

炸石头就看过

楼下 你鞋子多少码的?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3 10:51

39偏大、40偏小之间
楼下:去过最远的地方?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3 10:53

九朝古都
lx:去过北京吗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3 10:59

没╮(╯_╰)╭
LX:最想去的一个地方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