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帅哥飘过
楼下:你选择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
464# q465122281
先苦后甜
LX:认识我么?
识得,bc
lx:加我分吧!@
这个算问题么?
LX:可以加我分吗?
PS:这个才算问题吧!
不好!
LX:你觉得ls不加分的行为应该874么?
不应该,浮云嘛,嘿嘿
LX:这个暑假怎么过的?
不应该!
LX:今晚会看流星雨么?
想睇,但系需要一个女仔陪。
lx 今晚睇流星雨吗?
问个天啦!
lx 几时有流星雨?
0点到早晨(超模糊范围,等死人)
lx:如果你看到流星雨,许什么愿
愿世界和平!
lx 我不知道问什么问题,帮我问个!
回答lss,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楼下: 刚想到,女生165,93,是标准?
LS:非常的标准。。。骨感!
LX:想哭要怎么做?
哭吧哭吧不是罪
楼下:无问题问点算?
LS:好啊,我唔使伤脑筋林啊·~
LX:去边度买野会又平又靓?
LS:去批发市场
LX:现场看过爆破么?
炸石头就看过
楼下 你鞋子多少码的?
39偏大、40偏小之间
楼下:去过最远的地方?
九朝古都
lx:去过北京吗
没╮(╯_╰)╭
LX:最想去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