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吧
LX呢,+reason
初恋2
原因很简单,难忘
LX继续LS的问题~
只有过一段恋情,所以谈不上哪段~~~
难忘是因为太过投入付出太多,受过很大的伤害。。。
LX:会不会玩乐器?
会一点点,喜欢爵士鼓,不过那是遥远的4年前的事了!
LX喜欢听歌么??
移步到音乐区睇下就知了```
LX对我有印象吗?
有,但不深刻。
LX:中午吃什么好?
有呀。。。帅哥头像哦
LX:同以上问题
我被插楼了。。。呜呜。。。
好荣幸啊,两个靓女同时回答了我的问题
有没一句话可以同时回答了她们的问题呢```
有了:中午食桃子好!
LX继续回答LS的问题吧
姜酒牛肉汤饭。
LX。晚上煮什么菜啊。
在饭堂吃饭
LX:最拿手做什么菜?
谂掂中午果餐先讲啦
LX:好饿,天气热又不想吃饭,怎么办?
凉拌呗,意思就是去食凉拌菜咯,好开胃的
话说3饭的东西真不是人食的,好挂住妈子的盐焗鸡啊```
lx请ls去食饭吧?
好啊,我请.去边处食呢?
ls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吗?
无啊,在广州宅了两年,真的无知
ls帮ls解决问题吧?
不用出去食了,自己煮吧!
lx:我是不是好无聊?
超无聊!
LX:面包牛奶,啃唔啃得落啊?
唔中意牛奶。。。有面包都OK。。。
LX:你系唔系靓女呀?
有GIGI的高度,关之琳的眼睛,李嘉欣的鼻子,舒淇的嘴,莫文蔚的长发,COCO的身材,王菲的冷艳,JOLIN的可爱,刘嘉玲的气质,张曼玉的高贵,林意莲的声音
LX:甘样算唔算靓女啊?靓女的标准又系乜啊?
甘噶组合都可能系恐龙,靓女噶标准五系我定噶。。。
LX:你觉得我讲得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