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吹眠曲~~~~~
ls:楼上好像没问题
lx:你爱我不?
ls,不爱你
LX:琴晚训左几个钟?
12点训,6点50醒,自己算啦
lx:系度做紧咩?
上网
lx,今天周一啦,星期如何
你的问题很弱智啊..
LX:楼下的家伙..你有冇兴趣做人妖.?
留你做啦
lx:今日会5会下雨
LS:5会
LX:最近有没有长痘痘?
有啊。。好热气
lx:喉咙起痰,吃咩好呢?
有啊阴功~~
LX有乜偏方去嘀唔严重嘅细细粒嘅痘痘啊?
LS;衣家都经历紧,好烦恼
LX:你回答LSS噶问题
ls 关于热气,冲杯夏桑菊喝喝
关于豆豆,不要对着电脑太久
lx 你开心不?
开心与不开心的碰撞与矛盾~
LX:点解LSS要叫LX回答TA的LSS的问题?
一般般
LX:今天有什么计划
因为你回答了我的问题
LX:还是刚刚的那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8-10 13:30 编辑
约你见面(只是计划,没有实行)
LX:你最多一次同时喜欢几个人?
两个,不过也只是喜欢。
lx:你介意异性瘦吗?
LS:不介意
LX:你会做那手菜吗?是什么?
青菜炒丸子,我很喜欢吃丸子,特别是墨鱼丸
lx我今天瞎了,怎么办
LS:瞎了,记得把账号与密码之类的留给我,我帮你保管
LX: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