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19

LS:浏览网页。。。没啥事·~
LX:心情低落的时候想嫁人是不是变态的一种还是消极避世的一种行为?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2:21

LS:哇,这么好亚,想亚想丫.呵呵
LX:我也困了.关机睡觉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2:24

362# ruiman
LS:应该说是消极避世的行为
LX:你心情低落就不发泄完再睡?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34

LS:想啊!
LX:但是要怎么发泄啊?我不知道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2:38

LS:这回真睡觉了,一起呀,唱首催眠曲给你听,呵呵
LX:你一般都几点睡?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51

一般两点~~
现在三点了~~
LX:一起睡觉吧!你的催眠曲好听么?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1 08:24

LS:难眠,没催眠曲
LX:这么热的天气,不吹风扇,不吹空调,你能睡着吗?

baby海 发表于 2009-8-11 08:36

LS:不能
lx:今天会下雨吗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1 08:39

LS:正在下雨
LX:喜欢运动吗?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11 10:57

喜欢,但不运动
楼下:在家还是学校?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1 11:13

学校~~~
楼下:你有2个喜欢的毛公仔,会送一个给人,还是一对?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1 11:16

当然是一个啦···生GG
lx:今天下雨了没?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1 11:20

今天早晨下雨了~~现在没?
LX,早餐吃什么?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11 11:58

没有吃,准备吃午饭
楼下:跟其他宿舍一起共用ADSL,你愿意吗?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12:01

我是校园网的,不总是下载还是可以接受的。
LX:你现在在听什么歌呢?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11 12:15

在听没有声音的歌
LX:有什么特别的爱好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12:17

Groove Coverage的I Need You Vs I Need You
lx:中午睡觉不?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1 12:18

377# 家里蹲
LS:篮球,唱歌
LX:去过澳门吗?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1 12:19

378# 悠扬的萨克斯
LS:睡
lx:去过澳门不?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12:20

没去过!
lx:以后最想去哪个国家玩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