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浏览网页。。。没啥事·~
LX:心情低落的时候想嫁人是不是变态的一种还是消极避世的一种行为?
LS:哇,这么好亚,想亚想丫.呵呵
LX:我也困了.关机睡觉
362# ruiman
LS:应该说是消极避世的行为
LX:你心情低落就不发泄完再睡?
LS:想啊!
LX:但是要怎么发泄啊?我不知道
LS:这回真睡觉了,一起呀,唱首催眠曲给你听,呵呵
LX:你一般都几点睡?
一般两点~~
现在三点了~~
LX:一起睡觉吧!你的催眠曲好听么?
LS:难眠,没催眠曲
LX:这么热的天气,不吹风扇,不吹空调,你能睡着吗?
LS:不能
lx:今天会下雨吗
LS:正在下雨
LX:喜欢运动吗?
喜欢,但不运动
楼下:在家还是学校?
学校~~~
楼下:你有2个喜欢的毛公仔,会送一个给人,还是一对?
当然是一个啦···生GG
lx:今天下雨了没?
今天早晨下雨了~~现在没?
LX,早餐吃什么?
没有吃,准备吃午饭
楼下:跟其他宿舍一起共用ADSL,你愿意吗?
我是校园网的,不总是下载还是可以接受的。
LX:你现在在听什么歌呢?
在听没有声音的歌
LX:有什么特别的爱好
Groove Coverage的I Need You Vs I Need You
lx:中午睡觉不?
377# 家里蹲
LS:篮球,唱歌
LX:去过澳门吗?
378# 悠扬的萨克斯
LS:睡
lx:去过澳门不?
没去过!
lx:以后最想去哪个国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