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吃过了·~
LX:电脑下面的菜单不见了。。。怎么办?
ls:不明白你的问题,说清楚点或许能帮上忙
lx:是任务栏不见了?
LS:是的。还有桌面空白了,就剩下这个页面!!!
LX:我该怎么办呢?
ls:鼠标右击>排列图标>左击显示桌面图标,会有个勾出现在"显示桌面图标"前面,就可以了
lx:试一下,还有问题么?
LS:鼠标右键出不来。。我的所有东西,桌面都空白了。。。关不了机了·~
LX:任务管理器也出不来了,怎么办?
ls:重启吧
lx:你重启过么?
我没有办法动~~都不见了。。只能强制的电源关机了·~
但是很伤机的~~
LX:我该怎么做呢?
LS:上百度
LX:主机上不是有个按键可以重启的么?
LS:手提
LX:不知道哪个是重启键
LS:呵呵,本本就是麻烦,只能强制关机
LX:现在还有没有问题?
很大问题,又失眠了
LX,热不?
LS:很热~~
强制关机,睡觉·!
LX:喜欢晚睡的女生是人妖吗?
ls:有空调,不太热
lx:今晚准备不睡了么?
睡,等到睡着的时候再说
LX:EQ和IQ均衡吗?
均衡!
LX:喜欢晚睡的女生就是人妖么?
LS:不是,有女强人
LX:你喜欢晚睡?
LS:是的~~经常一个不小心就晚睡了·~
LX:我不是女强人·~我被某男生骂人妖!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早睡了~~
人妖?骂我的都说我是变态~人妖倒是很少说
LX,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LS:低落~~
LX:我要睡了,要不要一起啊?
LS:呵呵,有意思,其实呢早点睡觉对保养皮肤很好的哦,想必你也知道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
LX: 看来你我是同道中人,我也是经常晚睡.
那么晚你都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