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27

LS:吃过了·~
LX:电脑下面的菜单不见了。。。怎么办?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30

ls:不明白你的问题,说清楚点或许能帮上忙
lx:是任务栏不见了?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33

LS:是的。还有桌面空白了,就剩下这个页面!!!
LX:我该怎么办呢?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37

ls:鼠标右击>排列图标>左击显示桌面图标,会有个勾出现在"显示桌面图标"前面,就可以了
lx:试一下,还有问题么?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39

LS:鼠标右键出不来。。我的所有东西,桌面都空白了。。。关不了机了·~
LX:任务管理器也出不来了,怎么办?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42

ls:重启吧
lx:你重启过么?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43

我没有办法动~~都不见了。。只能强制的电源关机了·~
但是很伤机的~~
LX:我该怎么做呢?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45

LS:上百度
LX:主机上不是有个按键可以重启的么?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50

LS:手提
LX:不知道哪个是重启键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54

LS:呵呵,本本就是麻烦,只能强制关机
LX:现在还有没有问题?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01:55

很大问题,又失眠了
LX,热不?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58

LS:很热~~
强制关机,睡觉·!
LX:喜欢晚睡的女生是人妖吗?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58

ls:有空调,不太热
lx:今晚准备不睡了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1 02:01

睡,等到睡着的时候再说
LX:EQ和IQ均衡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10

均衡!
LX:喜欢晚睡的女生就是人妖么?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2:12

LS:不是,有女强人
LX:你喜欢晚睡?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13

LS:是的~~经常一个不小心就晚睡了·~
LX:我不是女强人·~我被某男生骂人妖!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1 02:16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早睡了~~
人妖?骂我的都说我是变态~人妖倒是很少说
LX,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2:17

LS:低落~~
LX:我要睡了,要不要一起啊?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2:18

LS:呵呵,有意思,其实呢早点睡觉对保养皮肤很好的哦,想必你也知道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
LX: 看来你我是同道中人,我也是经常晚睡.
   那么晚你都干啥呢?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