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1

没吃过!!!!
lx:煮东西厉害不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22

我偷偷改了题目,
ls从不失眠
lx 我不问问题可以么? 321# 小烁

sasalin 发表于 2009-8-11 00:23

ls lss lssss全乱了。。。不玩了,不好玩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6

我继续玩!
lx:天气凉了点,打算睡觉的时候开风扇吗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27

开啊,不开时睡不着啦。
LX,宿舍还有多少人?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29

开啊,不开时睡不着啦。
LX,宿舍还有多少人?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还有1人,就是我
lx:想家吗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32

想啊,过两天就回家啊。
LX,你回家了吗?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35

还没,好想回家
lx:最近有看电影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0:40

LS:没有~~就在看海贼王和越狱!
LX:能否一起看冰雕?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0:42

能,你请我的话
lx:打算几点睡呢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0:54

LS:不久就睡
LX:看冰雕为什么要我请客你才能看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1:00

ls:因为还没女孩子帮我请客
lx:后院好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02

LS:后院还好,良莠不齐,师弟很好!
LX:难道要我破例请你一次?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1:05

ls:随便
lx:最近有自己煮东西吃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07

LS:都是自己煮的·~
LX:什么时候睡?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1:10

ls:没什么人了就睡
lx:最拿手的厨艺是煮什么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14

LS:不知道·~我有什么材料就做什么。。没有什么固定的·~煮熟了就吃·~~
LX:你的特长是什么?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11 01:17

ls:我是全面发展型的,可以说没什么特长,也可以说有很多特长
lx:是好人吗

ruiman 发表于 2009-8-11 01:22

LS:不是,一直觉得我是个坏人,没资格说我哪一点好
LX:对恋人念念不忘是自己作践自己还是犯贱?

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8-11 01:25

ls:是自己犯贱
lx:去吃宵夜么?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