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
lx:煮东西厉害不
我偷偷改了题目,
ls从不失眠
lx 我不问问题可以么? 321# 小烁
ls lss lssss全乱了。。。不玩了,不好玩
我继续玩!
lx:天气凉了点,打算睡觉的时候开风扇吗
开啊,不开时睡不着啦。
LX,宿舍还有多少人?
开啊,不开时睡不着啦。
LX,宿舍还有多少人?
小烁 发表于 2009-8-11 00: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还有1人,就是我
lx:想家吗
想啊,过两天就回家啊。
LX,你回家了吗?
还没,好想回家
lx:最近有看电影吗
LS:没有~~就在看海贼王和越狱!
LX:能否一起看冰雕?
能,你请我的话
lx:打算几点睡呢
LS:不久就睡
LX:看冰雕为什么要我请客你才能看啊?
ls:因为还没女孩子帮我请客
lx:后院好吗
LS:后院还好,良莠不齐,师弟很好!
LX:难道要我破例请你一次?
ls:随便
lx:最近有自己煮东西吃吗
LS:都是自己煮的·~
LX:什么时候睡?
ls:没什么人了就睡
lx:最拿手的厨艺是煮什么
LS:不知道·~我有什么材料就做什么。。没有什么固定的·~煮熟了就吃·~~
LX:你的特长是什么?
ls:我是全面发展型的,可以说没什么特长,也可以说有很多特长
lx:是好人吗
LS:不是,一直觉得我是个坏人,没资格说我哪一点好
LX:对恋人念念不忘是自己作践自己还是犯贱?
ls:是自己犯贱
lx:去吃宵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