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4 14:54

LS来陪我玩就不闷了
LX:来陪偶玩,好么?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4 14:55

跟LS一齐去玩
LX:试过暗恋最长几耐时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4 14:55

你想怎么玩
lx,俺又不问问题可以么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4 14:56

试过六年暗恋
LX,我好困。。。怎么办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4 14:57

又被插楼了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4 14:57

可以
LX:后院多人水吗?

vi~vian 发表于 2009-8-24 14:58

不可以
答我LS,想怎么玩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4 14:59

又被插楼,看能不适合俺玩,滚

vi~vian 发表于 2009-8-24 15:03

好混乱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4 15:06

我来整理

回791;困了就睡吧,睡觉有益
回793:不水不叫灌水自由式
LX:喜欢暗恋不?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4 15:07

不喜欢,没试过。。。
LX:敢明恋不?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8-24 15:10

从来都是明着恋!
LX:七夕送什么给另一半好哦?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4 15:58

把自己送了

LX:没情侣过七夕,你感觉会点?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4 16:32

失落罗,要吃肉要喝酒,要调戏GG。
LX:没女友就从了偶行不?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4 16:43

对女的没兴趣。。。
lx:有帅哥介绍不?

Y—Y 发表于 2009-8-24 16:47

有,广工什么都不多就多帅哥
楼下:你去问问楼上有几打帅哥

leeffy 发表于 2009-8-24 16:51

这个...没见到过哦~~
LX楼上那个怎么就那么自信有N打咧???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4 16:52

偶不问,偶偷偷的要把所有的帅哥都霸占了。
LX:有吃的贡献不?偶又饿了。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4 16:56

没有,正饿紧
Lx:喜欢吃什么

leeffy 发表于 2009-8-24 16:58

吃雪糕好不好,好热啊~~
LX帮偶买雪糕好不,给你小费!
页: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真心话游戏(请别破坏规矩)